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涯明月刀论剑技巧五毒对战真武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3-06

  前些阵子,七荒各种攻略打五毒,五毒做错了什么?有小蛮腰也是错的吗?其实这些都是出自我手,我是含着泪写别人打我自己,本来就难以生存的论剑场,更加难以生存了,咳咳,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五毒就要打七荒,当然,一个一个的来,先是对阵真武!

  

  老规矩,当然先是分析,不过之前真武对阵五毒的时候,我们已经讲解了真武五毒的优劣之处,这里不再过于赘述,不知道的朋友可以自行翻看前面的攻略。

  

  由于真武多数开局有归玄,我们除了用灵蛇刺骨拉人,别的技能都没有必要使用,不翻滚的真武就会被拉过来,翻滚的也不碍事,我们能骗对手一个内息。

  我们也可以开局选择原地飞雀或者爆魂决来预判对手的道生一剑,不过一般真武开局除了用大阵拿到了充盈的情况,别的都不需要用这个样子的方式进行预判。

  

  对阵局中,真武近身手段就一个道生一剑,没有空定力或者对手不是充盈,我们就不需要拿爆魂决来预判,如果自身内息陷入比较少的局面,对手的剑气驱影,可以选择爆魂决来省一个内息,没有爆魂可以飞雀来硬碰硬。

  当自己空定或者对手有充盈,自身内息短缺的情况下,上述技能也可以用来预判,但如果遇到一个老道的真武,充盈只是吓唬,就是等你交了飞雀和爆魂,再道生的话,那么解控一定要慎重,精明的真武是可以翻滚出五毒解控范围之外,一样可以拿到无迹。

  

  1.被道生压制时解控需慎重,可等驱影的击飞一出再解控,当然太慢的话,真武无迹下是不能解控的。

  2.翻滚躲开道生时不要大意,通常真武会跟着翻滚并接续施展驱影,这样的连贯操作基本已经是襄州道观的必修课了。

  3.真武被连招连上时,尝试穿插爆魂决用来骗离渊。

  4.飞雀打在上善身上一定要滑步一下,不然就会吃上善。

  5.被五连打上不要急着解控,有可能真武会打个上善,这个时候解控只会被抓住。

  6.肉毒可以结合当前战况,考虑在某些时候不躲真武的剑气驱影从而节省内息。

  7.寄生诀最好不要用在爆魂之后,因为真武极有可能在这个时候上善。

  8.离渊里的真武是不受爆魂决影响的,所以这个时候引爆,只会白白浪费。

  9.隐身还是拿来拖CD的好,对付真武这个高防御职业,影刺极有可能在你靠近真武的时候就被打出来了。

  10.寄生诀后原地爆魂有很多时候可以预判真武鹰扬决的反打。

  11.翻滚五连是必须学会的打真武手法。

  12.带寄生诀的回血经脉比带伤害有用,真武一般都比较能抗住。

  13.由于真武开局一般为防守状态,所以战斗伊始先用流毒开始磨内息是个不错的选择。

  14.25米的道生很可怕,一定小心。

  15.就算你骗了真武两个离渊也不可大意,真武的伤害打五毒还是很疼。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涯明月刀相关新手卡
天涯明月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