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ol8.6更新计划:符文装备和英雄均有改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3-08

  在8.5版本更新基本完成之际,设计师在今天也向我们公布了8.6版本的主要改动目标及基本方向,其中包括对如今十分火热的巫术系符文的削弱以及对于部分英雄的改动,其中特别提到了对于洛的加强。

  尽管8.5版本目前还没有放出,但离它正式上线的日子也差不了几天了,而拳头也逐渐将当前的目标集中在了下一个版本的改动方向确定上。这些改动将会首先在测试服当中放出并由少部分获得资格的玩家参与测试,不过在测试服放出之前,设计师们今天向我们谈到了拳头希望在8.6版本完成的几个改动目标。

  “我们目前刚刚完成了8.5版本的所有改动工作,并将着力于将重心转移到我们期望在8.6版本当中看到的东西上”,设计师谈到:“我们目前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想法,而我们也会像往常一样在测试服当中不断完善它们。”

  以下就是今天设计师在官方论坛中谈到的几点关于符文、装备以及英雄的改动想法,其中包括对于两名法师英雄——阿狸和妖姬的重大改动。

  第一部分:装备改动

  随着近期几个版本的更改,许多英雄的出装路线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更改,也因此拥有了更多的出装方式。最近玩家们讨论得最为频繁的是打野装备的更改——眼石打野刀被移除,蓝量回复的改动一定程度能够减轻那些缺蓝打野的压力,同时还包括幕刃的大幅削弱,这些都是我们已知会在8.5版本发生的事情。舒瑞亚的狂想曲的回归也值得期待,如今还新增了一个特别的主动效果。对于以上这些内容,我们将在8.6版本更新一些后续改动,这些改动的大致方向现在已基本确定。

  1、打野装备:两个潜在的改动。第一是加强野怪的伤害,导致打野过程中需要付出更多的生命值和蓝量。这样做的目的在于一定程度上提升前期Gank的风险,就和几个赛季前的打野类似,他们没法在满血状态下执行Gank,从而增加遭遇Gank的一方的反打能力。第二点是降低前期打野的清野速度,目的同样在于进一步延缓游戏初期第一次Gank的时间点。

  2、深渊面具:改动目标在于让它成为坦克英雄的专属装备。当前的深渊面具不仅能够有效抵抗来自于对手线上的魔法伤害,同时还可以使一些特效性魔法伤害的英雄保持可观的输出,这也导致这件装备定位不够明确,造成了不太好的影响。

  3、幕刃:将会继续削弱。

  4、舒瑞亚的狂想曲:可能会在合成路线上动手,让它不要成为一件太过泛用性的装备。但改动可能只会是试探性的,因此如果这件装备在8.5正式服中表现良好,或许8.6将不会有任何变动。

  5、鬼索的狂暴之刃(羊刀):改动方向在于让它更加适合于近战英雄,可能会改成让它成为不适合第一件出的装备,或是增加它与其他装备的联动。

  第二部分:英雄改动

  考虑到8.5版本中装备对于英雄所造成的影响,我们计划在新版本中对盲僧以及其他的一些核心装备为幕刃的英雄进行增强。而其他的一些英雄,比如洛和兰博也在我们的改动名单之中。

  关于兰博的加强细节现在我们还无法确切地告诉大家,但关于洛我们可以进行一定的说明。幕刃的玩家们也会得到一些增益来补偿装备削弱后所造成的影响,不过同样这些补偿改动我们现在还没法透露。

  洛:计划加强。首先我们会修复洛本身存在的一个Bug,这个Bug导致他在和霞搭档时太过于强大。在修复完这个Bug之后洛在搭档霞的时候会变得弱一些,因此我们必须对他进行增强,以期待他在与爱人搭档时同样保持出色的表现。

  兰博:某些特别的加强方式,目前还不便透露。

  盲僧:由于眼石打野刀的移除,现在的盲僧要比之前弱一些。因此必须加强,但细节暂时不确定。

  部分幕刃使用者:对于那些及其依赖于幕刃的英雄,我们考虑到幕刃的削弱可能会导致他们过于疲软,因此在新版本我们计划会给予他们一个补偿性的加强。

  第三部分:阿狸和妖姬的部分重做

  8.6版本计划对于两名曾经的热门法师英雄——阿狸和诡术妖姬进行相对比较大型的改动。

  在上周早些时候的补丁当中,拳头已经给出了关于这两个英雄的改动方向预览。众所周知妖姬的改动已经基本完成,但根据设计师的说法,这些改动不一定会在8.6版本当中进行实装。阿狸的调整工作还在进行当中,预计在8.6的测试服当中与大家见面,经过测试后再决定下一步的改动方向。

  诡术妖姬:在8.6测试服中用一天的时间进行循环测试,但测试完毕后不一定直接进入正式服版本。测试服中的改动会还原之前更改完成的大部分内容。

  九尾妖狐:可能会在8.6测试服版本中进行测试。测试的目标在于让她的上限更高而下限更低(在领先时能够做得更多,在落后时的作用更低)。

  第四部分:符文改动

  最后的改动来自于两个二级符文。在8.6版本我们的改动重点在于主系符文当中的巫术系和精密系。

  计划改动的符文具体为法力流系带和气定神闲。法力流系带对于那些需要在线上节省蓝量从而能够更加频繁丢技能的法师们是一个高收益的选择,而气定神闲目前来说适合的英雄不多。由于当前法力流系带的使用过于广泛,因此我们计划对它进行削弱,和气定神闲则可能会适当地加强。不过,这也可能将会导致之前十分依赖于气定神闲的英雄,包括卡萨丁以及龙王,会在气定神闲改动后得到变相的加强。

  法力流系带:削弱,具体细节暂无。

  气定神闲:对其进行改动,使它适合于更多的英雄。但同时有可能会对一些之前就很适合于这一符文的英雄进行削弱,避免他们变得过于强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