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我的世界中国版春之声活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3-13

我的世界新出了中国版春之声活动,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这个中国版春之声活动有什么奖励?小编整理了关于我的世界中国版春之声活动的相关内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我的世界中国版春之声活动

活动时间: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我的世界》,可获得树苗奖励,收集树苗可兑换绝版头像框和绿宝石。

树苗通过系统邮件发送,本次活动可以兑换“春天”头像框和绿宝石。详细规则和兑换请前往活动中心(我-活动中心-春之声)

天数
累计登录1天
累计登录2天累计登录3天累计登录4天累计登录5天累计登录6天累计登录7天
奖励树苗1个
树苗2个树苗3个树苗4个树苗5个树苗6个树苗7个

活动时间:

活动介绍: 

春之声,福利第二弹。活动时间内,每天在线满两小时,可获得树苗(通过系统邮件发送),树苗可用于兑换春天头像框、绿宝石。

消耗树苗的数量奖励限量奖励内容
28头像框1春天头像框
1450绿宝石3绿宝石小礼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我的世界相关新手卡
我的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