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论英魂之刃必不可少的职业,辅助玩法全解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3-23

在《英魂之刃》或者其他MOBA竞技游戏中,如果说哪个位置不起眼却又至关重要,那绝壁非辅助莫属。辅助相比于其他类型的英雄更加的默默无闻,不过他们的作用却是整个团队的核心,一个技术过硬的辅助甚至可以撑起整个队伍的半边天。所以经常说,一个胜利的团队自然离不开通力合作的队友,一个成功的ADC的背后也必然会有一个默默奉献的辅助。

辅助谁都能玩,但很少有人能真正玩好。在我们路人局中,很多玩家选位置时都不大喜欢玩辅助,为啥?!因为辅助不仅要干脏活累活,而且还经常莫名其妙的替队友背锅。射手死了怪辅助,打野炸了怪辅助,团战输了怪辅助!诸如此类的抱怨再常见不过。

在段位高的排位中,辅助的作用尤为重要。视野把控,保护C位,和打野一起控制节奏,又当爹又当妈的,这些往往都是一个辅助的职责,而这些职责就是觉得比赛胜负的关键。学会游走支援、提升自己的大局观,配合打野打出有侵略性的野辅联动,这才是一个优秀辅助应该有的思路。

一、辅助玩家大忌

1、爱吃线和补兵

乱吃线会影响到队友的发育,特别在开场前几分钟尽量让线上英雄吃到完整的一波线。辅助的经济主要来源于工资装和助攻,中后期可以开始和队友一起吃线,但是补兵尽量留给队友。

2、乱带节奏乱开团

保护型辅助不建议先手开团,一般以保护C位为主,打后手团收益会更高。节奏型辅助开团,一定要保证在队友能跟上的情况下。队友跟不上没有输出,就算你控住5个敌方英雄也是没有作用的。

3、辅助抢人头

兵线和人头可以说是游戏中最主要的经济来源了,在确保能够击杀对手的情况下,辅助一定要尽量把人头让给C位。

4、无脑抗伤害

辅助英雄虽然相对能抗,但也绝对不能太激进,与队友脱节。能抗是你的本事,但不代表你能送,生命诚可贵。

玩好辅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下几点细节所有的辅助玩家都应加以注意:

二、团战,胜利的关键

进攻型辅助一定要合理判断开团时机,通过小地图观察队友的位置和状态。在己方少人或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切勿盲目开团。时机和地形的把我也是尤为关键的,没有绝对把握,千万不要越塔开团。

保护型辅助负责保护己方C位,在敌方刺客、战士切到己方C位时第一时间給上控制,协助队友击杀敌方主要输出。团战中一定要时刻保持在己方C位附近,切勿看到残血英雄就自己盲目追击。

三、培养优秀的大局观

一个优秀的辅助一定要学会掌控局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队友上头失去冷静的时候及时发信号提醒队友撤退等,控制好节奏。一定要记住,控制节奏和带节奏是两个概念。严格意义上来说,团队的节奏发动机是打野位,辅助只是配合打野进行联动。

优秀的大局观是玩好辅助必须具备的素质。你的技能一定要用对时机,而不是用在杀人上;能让则让,在必杀的情况下把人头留给输出;能卖则卖,必要时卖自己保全队友。

总之,游走是辅助最重要的职责。控制节奏就是要学会分析场上的局势,敌方会把火力放在我方哪条边路?敌方是不是在进攻暴君主宰?通过视野来判断敌方的动向,多出现在队友最需要帮助的地方就是一个优秀辅助应该努力做到的事!辅助的地位与输出,坦克等是同等的。没有一个好的辅助,高强度不间断的团战根本无法坚持。作为游戏中必不可少的存在,我有什么理由不选择辅助?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魂之刃相关新手卡
英魂之刃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