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骑士的梦想》暗黑时装神秘上线,变身最帅骁勇骑士!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4-19
《骑士的梦想》新服【破坏之神】开启后,四大职业对应的四个暗黑系魔虎坐骑吸引了骑士们的目光,高颜值高属性的坐骑让骑士们心动不已,骑上魔虎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但是,只有坐骑怎么能够呢?要换上一身暗黑时装与之搭配,马上变身最帅骁勇骑士!


四大职业的暗黑时装不仅能提高颜值,最重要的是能为骑士们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套装还会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哦!骑士暗黑时装:暗黑钢铁头盔、暗黑钢铁铠甲、暗黑钢铁手甲、暗黑钢铁靴甲,属性分别为物防+3、魔防+3、体质+5、角色经验+2%。一件套敏捷+25,两件套体质+25,三件套最大体力+500,四件套回避+20。


魔法师暗黑时装:暗黑烈焰帽子、暗黑烈焰帽子长袍、暗黑烈焰手套、暗黑烈焰鞋子,属性分别为物防+3、魔防+3、体质+5、角色经验+2%。套装效果:一件套敏捷+25,两件套智力+25,三件套最大体力+500,四件套回避+20。

弓箭手暗黑时装:暗黑迅捷皮盔、暗黑迅捷衣服、暗黑迅捷护手、暗黑迅捷靴子,属性分别为物理防御+3、魔法防御+3、体质+5、角色经验+2%。套装效果:一件套敏捷+25,两件套灵巧+25,三件套最大体力+500,四件套回避+20。


战士暗黑时装:暗黑嗜血头罩、暗黑嗜血装甲、暗黑嗜血斗士腕甲、暗黑嗜血足具,属性分别为物理防御+3、魔法防御+3、体质+5、角色经验+2%。套装效果:一件套敏捷+25、两件套力量+25、三件套最大体力+500、四件套回避+20。

穿上暗黑时装让你变身最帅骑士,同时还能带来大量属性加成,再骑上暗黑魔虎,战胜各路boss都不在话下,最强骑士就是你!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骑士相关新手卡
骑士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