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cf沙海生存三大战斗方式介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4-21

小伙伴都知道CF沙海生存模式自从一出现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那么CF沙海生有哪些战斗方式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CF沙海生存三大战斗方式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沙海生存三大战斗方式:

【1】野区

我们都知道野区的特性,地域开阔没有多少掩体,并且资源匮乏,而我们如果在野区战斗,那么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走位!因为我们常常在野区战斗,会遇到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里打来的黑枪,而这时候我们要用不断变换的位置,寻找攻击我们的敌人,然后将其淘汰。

而这时候切记不可急躁,也不能灰溜溜的逃跑,因为这时候敌人是瞄准着我们的,如果我们自乱阵脚,那么只会给敌人送人头!

【2】资源区

在资源区的战斗相对而言较为的简单,那就是寻找这个资源区最高的位置,因为居高临下视野开阔对我们打击敌人能起到很大的帮助!而一般我们的目标都是瞄准高楼建筑,如果没有特别高的建筑的话,那么我就选择资源区外围的二层小楼,因为外围的二层小楼不仅视野不错,同时对于我们战局不利撤退也能起到很大的帮助!

【3】建筑内

建筑内的战斗主要依靠俩样东西,第一就是我们的枪械,而说到枪械肯定要非我们霰弹枪和冲锋枪莫属了,这俩种武器近距离战斗,根本是无枪能比,霰弹枪一枪一个敌人和冲锋枪瞬间把子弹打光的能力,都是让敌人为之胆寒的!

而第二个就是视角的利用,在建筑中,我们对转角另一边还不清楚的情况下,可以利用第三人称视角,在不露身体的情况下,侦查敌情!帮助我们采取更加有效的攻击!

相关内容:

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CF沙海生存如何打野吧?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去瞧瞧吧。

请点击右边链接>>>点击查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