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涯明月刀3V3剑荡落幕太白表现简评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4-25

  此次3V3线上剑荡赛落下帷幕,每个区的战队都给大家上演了精彩对决,让人惊喜的是几乎是所有职业都在决赛中登场,就连一度被大家认为在3V3中是“送分宝宝”的唐门都上场了,并且险胜夺取了大区冠军,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只是少了徐海的一抹红,略有遗憾。

  在决赛中,太白的出场率仅次于天香,12支队伍中仅有一支队伍没有太白登场,下面就来分析一下为何太白在3V3赛事中如此炙手可热。

  1、输出较高。在3V3比赛中,一旦某一方先阵亡一名队员,胜利的天平就会向另一方倾斜。虽然所有职业都会选择走肉系路线,但是太白等输出职业天生攻击属性加成高,高外攻、高会心,加上小技能较多且CD较短,在对战中的优势就能充分体现出来了,比真武、神威等职业输出更高,在集火的时候对血线压制非常明显,点杀追击能力非常强。

  2、点穴控制强。小点穴可以禁轻功,被点住之后对手不能翻滚、不能穿云逃跑,相当于给队友定位,为己方集火创造有利空间。一般情况下很少用无痕大点,因为有专属解控,加上队友的保护,不好打输出。

  3、无痕拆解技能。无痕是太白的核心技能,也是团战的神级技能,因为多数门派想要打出输出都需要近身释放技能,而无痕可以拆解附近敌方的招式,可以有效地保护自己和队友。如果发现队友被集火,可以站到队友附近开无痕,给队友带来喘息和转移的时机。同样在进攻的时候,集火目标,开个无痕就能让敌方束手无策,乖乖就擒。有一点注意,放完无痕后,不要手一哆嗦打个飞燕、五连等无痕可以强化的技能。

  4、有一定的团控。众所周知太白的单体控制能力非常强,而在小规模战斗中的控制表现也不俗。飞燕逐月由于有压制作用,敌方两个人太过靠近就会被一起控到,满剑意的时候控制时间更长,给队友创造输出空间。而且在实际战斗过程中,很多时候场面混乱,一个走位不慎,就会被苍龙“串糖葫芦”……所以太白还是有一定的小控制能力。

  5、灵活难以秒杀。在各大区的决赛中,所有太白都是走肉系路线,有6W左右的血量,200%多的韧劲,身板非常硬朗。加上双解控、双无痕、专属解控以及鹰扬诀,偌多的解控技能,而且告辞剑法也不是浪得虚名,所以想要秒太白几乎是不可能的。在一些对战中有队伍选择强秒太白,结果往往就是己方的一名队友率先倒下。

  太白在此次3V3剑荡赛的表现依旧大放异彩,相信各位秦川剑客为之一振。而个人赛开始的钟声也即将敲响,期待太白能够延续上届的辉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涯明月刀相关新手卡
天涯明月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