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杀怪长经验得斗魂玄天之剑奇遇系统惊喜不断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4-26

作为一款大型玄幻3D网游《玄天之剑》,我们从中看到了画质的良心之处,更能在一次次杀怪中感到游戏的满满诚意,这就是《玄天之剑》的奇遇系统。我们在游戏中,总能碰到各种各样的特殊怪物,那作为玄天世界的勇士们,怎么可能屈服于这些小怪的淫威落荒而逃呢?当然是要迎难而上一举击破!当然也不会让勇士们白做功,在我们浴血奋战之后,就能获得对应的特别奖励哟!到底都会有哪些惊喜等着你呢,今天我们就来好好梳理一番。

玄天核心 斗魂奇遇

要说在《玄天之剑》的世界中,勇者们最在乎的是什么?那当然是能增属性涨技能的斗魂了!可以说斗魂就是实力的代名词,是这些勇者毕生的追求。像这样居家旅行打怪斗殴的必备佳品在哪里才能买到呢?NONONO,谈钱多伤感情啊,勇者们每天在玄天世界中击杀特殊怪物后,就会有各级斗魂拱玩家捕捉。而当勇士的等级达到20级之后,就能开启新地图,要知道地图等级越高,斗魂魂阶就会越高,只要打败分布在这里的神秘之灵,可能还会有极品斗魂供玩家捕捉哦!需要小心的是,其他的勇士也会抢夺你在捕捉的斗魂,所以下手一定要快准狠。

元宝金库 入欧脱非

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有钱还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嘛。特别是在野外杀怪中,被天降元宝砸中那简直是快乐Max,毕竟想要将斗魂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不仅需要潜心学习,还需要花费元宝开启变身技能槽来提高斗魂携带技能的上限啊。我们只要在触发元宝后就能在邮件中收取到奖励的银元宝啦。

如果遇见了守财迷,也千万不要手软,拦住就是一顿胖揍,击败守财奴后,就可以获得不定数量的金库卡,这些金库卡就可以跟商人换取金币,买买买啦。

我们每天在游戏助手页面领取的铲子,在野外地图也可以获得,只要击杀摸金校尉,就有几率获得种子、铲子、军盾。这些小铲子可在当前地图的任何地点挖出宝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快速成长 独当一面

初出茅庐的小勇士们也会担心自己等级不高,不敢大展身手,其实完全不必担心,在杀怪的同时也多注意一下有没有大软、小软、老软、小萌、小乖、小嫩出没,击败他们就可以获取大量的经验来快速提高自己的等级啦!还有水蜜桃和酒保桃,吃掉就能增加我们的附加属性真是太贴心了。

像是种子、仙玉、魔源石、各级命回药剂、内回药剂、各级经验丹等等这些物品,还会出现在野外的大宝箱里,让人“猝不及防”。

细看下来,在《玄天之剑》竟然有这么多的良心奇遇在等着你,难道就不眼馋手痒嘛?还有更多的小细节等着你来挖掘,快来挑战《玄天之剑》书写你的玄天传奇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玄天之剑相关新手卡
玄天之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