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梦幻骑士PK圣导师,谁才是《奇迹MU》玩家的宠儿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5-02

每一个职业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擅长的领域中总能有着骄人的战绩。《奇迹MU》中的八大职业各具特色,不过其中有两个职业在当前版本下深受广大玩家的青睐。他们就是圣导师和梦幻骑士。



梦幻骑士和圣导师虽然都有着“战士”玩法的血统,但是两个职业的特点全截然不同。圣导师依仗其自身多种特色玩法使他能够轻松应付各种场合。而梦幻骑士作为《奇迹MU》第八位职业,依靠其出色的元素输出能力征服一切!



圣导师,全能职业的代表

现在的圣导师在很多《奇迹MU》玩家的心目中堪称全能一般的职业。职业本身强大的战斗能力就不多提了,他还能带上自己的专属战斗伙伴辅助战斗。而且作为一名带有战士血统的职业,圣导师堪称游戏中能抗能打的典范。更重要的是圣导师还是《奇迹MU》中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有他带领的战盟将更加强大!



梦幻骑士,用元素征服一切

作为第八位和玩家见面的职业,梦幻骑士自登陆《奇迹MU》以来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最出色的元素攻击能力让她能够在《奇迹MU》各大战场中无往不利。元素攻击能力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破防利器,很多玩家选择梦幻骑士正是看中了这点。无论是困难的副本,强大的BOSS还是狡诈的敌人,都将败倒在她利刃之下!



虽然时下圣导师和梦幻骑士广受欢迎,但是《奇迹MU》的其他六大职业依然有着大量的拥趸。每一个职业在不同的玩家手中都将绽放出不同的光彩,与你热爱的职业一起在《奇迹MU》的世界里尽情释放你的游戏热情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奇迹MU相关新手卡
奇迹MU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