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C5GAME赞助EHOME旗下所有战队 新合作新风向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5-15

DOTA2第八届国际邀请赛(TI8)开战在即,作为在历届TI上大放异彩的传统豪强,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已经跃跃欲试,高昂的战意也引起了众多电竞厂商的关注。2018年5月1日,领先国内的电竞虚拟周边交易平台C5GAME率先抛出了橄榄枝,与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赞助 EHOME旗下各个分部的全体战队,涵盖DOTA2、CS:GO和PUBG等各大热门项目。

作为电竞圈的新贵,C5GAME基于对国内老牌电竞俱乐部EHOME的竞技实力、团队运营与品牌形象的认可,而与EHOME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展现了对行业前瞻的长远眼光与商业发展的进取意识。今年夏天,C5GAME与EHOME强强联手,将共同掀开电竞业深度合作的全新篇章。

【关于C5GAME】

C5GAME,作为国内电竞虚拟周边交易平台的先驱者,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发行平台steam提供游戏装备交易服务,交易种类已基本覆盖全球10大主流游戏,包括DOTA2,CSGO,H1Z1,PUBG,收获日2,军团要塞等热门游戏。平台用户已突破600万,是国内虚拟电竞周边交易平台的龙头企业,拥有得天独厚的电竞资源。

【关于EHOME】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一支老牌电竞强队, EHOME一直秉承“THE ONE AND THE ONLY”的宗旨为国内的电子竞技发展立下了不世之功。在多个项目打造过电竞明星,犹以DOTA/DOTA2项目最为突出,2010年接连斩获大小冠军10个,被誉为“十冠王”,2011年又在首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上荣获亚军。旗下的电竞战队包括不限于:DOTA2,CS:GO,PUBG、守望先锋等,是国内底蕴最为深厚的电子竞技传统豪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