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战国志破军职业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5-25

战国志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来战国志破军职业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破军职业攻略:

1、破军技能介绍

舞刀破军

破军连续挥舞大刀攻击周围敌人,六次攻击共造成200%物理伤害。

飞将:在马上释放时可以自由移动。释放期间提升自身物理防御。

飞刀掠敌

将大刀甩向目标区域,对范围内敌军造成120%物理伤害。

碎甲:受到伤害的敌人大幅降低物理防御。

气壮山河

以气壮山河之势,震慑四周敌人,对其造成破军生命上限8%的物理伤害。

定军:受到伤害的敌人被定身。

半月流风

发出刀光攻击敌人,蓄力越久,发出的刀光越多。五刀共造成240%物理伤害。

飞将:在马上释放时,蓄力后可自由移动。释放期间提升自身物理防御。

金戈铁马

向前奔跑并迅速上马,在5秒内恢复自身大量生命值。

飞将:如果已经在马上,则直接向前驰骋挥砍,挥砍三刀,共造成210%物理伤害。释放期间提升物理防御。

横刀跃马

破军举刀跃起砸向目标,对附近敌人造成180%物理伤害。

陷阵:在马上释放时,破军一跃而下,对受到伤害的敌人造成眩晕。

2、破军技能搭配

可以根据场景和自己喜好选择不同的技能搭配。

纯肉型

金戈铁马必带,用来在战斗中上马并恢复大量生命值,对于肉盾来说有很大收益。

气壮山河造成伤害与自身生命值上限有关,是纯肉破军重要的爆发手段,也建议带上。

横刀跃马和飞刀掠敌分别可以眩晕敌人和降低敌人物理防御,可以根据队伍配置选择。如果队友没有鬼谷,可以带横刀跃马增强眩晕控制;如果队友有墨弓鬼谷,可以带飞刀掠夺碎甲,提升队伍输出。

舞刀破军释放过程中增强自身物理防御,也能有效提升自身硬度。半月流风则适当增加输出。

输出型

飞刀掠敌和半月流风必带,可以在人群边缘丢出飞刀碎甲,然后蓄力使用半月流风造成大量伤害。属于安全输出流派。

其他技能可以选择金戈铁马和气壮山河,当有人鬼谷贴身攻击时,对其造成定身并拉开小段距离使用半月流风进行攻击。

半肉型

舞刀破军必带,配合第一赛季套装飞将,舞刀破军没有冷却,可以一直释放。并且在释放时反弹全部伤害,免疫一切负面效果。

金戈铁马建议带,即可以恢复生命,在马上释放时也是飞将状态,并有效提升输出。

反伤+免控,是单人作战的噩梦,也是第一赛季破军最强的单挑流派。

3、破军加点与宝石推荐

纯肉流破军推荐全体质加点,宝石推荐体质和攻城。增强体质可以有效提升自身硬度,增加攻城值让自己在各类战争中做出最突出的贡献。

输出型破军推荐全力量加点,宝石已力量为主,体质为辅。战斗中在中距离释放远程技能,并对近身敌人造成控制击杀。

半肉流破军推荐2体质2力量加点,宝石体质力量为主。战斗中可以勇敢的向前冲锋,更是在单挑中所向披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战国相关新手卡
战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