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一血万杰极刻印怎么获得极刻印有什么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5-30

  一血万杰极刻印是英杰增益加成玩法,不同的刻印会有不同属性喔,那么一血万杰极刻印怎么获得、极刻印有什么用呢,19游戏网为大家带来了介绍。

*一血万杰极刻印怎么获得?

根据19游戏网小F知晓,刻印可通过英杰搭配、练成、种花获得。

Via@ph1358731

*一血万杰极刻印有什么用?

*游戏介绍

《一血万杰》是由DMM.com OVERRIDE与Rejet合作开发的正统和风神话传奇RPG游戏,页游于2016年8月3日发行,手游于同年11月24日发行。国服由bilibili独家代理。

《一血万杰》讲述的是在人类与各种生物居住的“八百万界”,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随着恶灵来袭侵占了土地,八百万界陷入灭绝险境。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们没有放弃希望,他们通过名为“一血万杰”的秘密仪式,彼此融合血脉,诞生出新的英杰,进行持续的抗争。以日本神话传说为背景,战斗方面采用可控的经典回合制,抽卡系统创新地融入了“配对英杰培育后代”这一概念。游戏中集结了多达上百位的人、神、妖等角色。这些角色出自日本实力画师之手,包括悌太、カズキヨネ、pako、秋赤音等人在内,均参与了人设的绘制。另外配音方面,有石田彰、福山润、浪川大辅、绿川光、樱井孝宏、中村悠一、早见沙织等实力声优加盟。

一血万杰玩法攻略汇总:一血万杰新手攻略汇总 新手快速上手指南

以上就是《一血万杰极刻印怎么获得 极刻印有什么用》详情,更多一血万杰,尽在19游戏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