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彩虹六号防守干员组合推荐介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6-20

  《彩虹六号:围攻》中共有20多名防守方干员,每个干员都有自己的特殊装备,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彩虹六号防守方干员组合介绍

  点击进入:彩虹六号干员配合(进攻方)

  mute & castle

  wifi可以阻止龙鳞板被爆破炸药、放热炸药、火花弹破坏,也能防止霰射炸药搞事。破坏龙鳞板的渠道变少了,也就更能破坏进攻方的战术部署以及打乱进攻方的进攻节奏。

  mute & mira

  wifi可以阻止放在加固墙上的黑镜被放热炸药或火花弹破坏,但不能阻止火花将火花弹打在黑镜上阻碍视野。通常情况也不能阻止电车电掉黑镜,因为电击哨射程7.5m比wifi干扰范围2.5m远得多,电车没有必要先电掉wifi而导致被防守方发觉。

  castle & pulse

  pulse的心跳感测器可以完全掌握龙鳞板后敌人的动向而不必担心自己被穿射。这时的pulse可以向队友提供信息让队友从其他地方偷袭正在试图破坏龙鳞板的敌人,也可以直接用自己的C4解决。

  doc & rook

  穿上rook的装甲板后,当受到非爆头的致命伤害时会强制倒地而不是直接死亡,这给doc用激素手枪从远处救起队友的机会。

  rook & ela

  ela倒地时还可以引爆一个震撼地雷,而上一条中提到的rook装甲板的特性增加了ela倒地的机会,使得ela有更大可能发动这个技能。当然,这个技能作用本身就聊胜于无,所以这一条配合也是。

  bandit & frost

  夹子不属于电子设备,因此可以与带电铁丝网共存。在夹子上铺上带电铁丝网,由于踩夹子倒地的人不能移动的特性,踩了夹子后很快就会被电死。

  bandit & mira

  黑镜可以放在带电的加固墙上。电箱同样可以保护黑镜不会被放热炸药或火花弹破坏,且可以将打在黑镜上的火花弹电掉以防止被其遮挡视野。(虽然玻璃不导电)

  frost & caveira

  caveira可以审问因任何原因倒地的敌人,当然也包括被夹子夹倒的。也可以选择拿被夹倒的敌人来钓鱼。

  frost & lesion

  蛊可以直接扔在夹子上,但由于蛊的触发范围完全覆盖了夹子的面积,所以这样做先触发的总会是蛊。此外,被蛊毒害倒地的敌人,倒地时会移除蛊的持续毒害效果,所以最终还是需要其他的手段来对踩夹子的敌人补刀。但是蛊可以将已经倒地的敌人毒害致死,因此,与bandit & frost相类似,lesion可以将蛊布置在离夹子稍远一些的地方,让敌人先踩到夹子倒地,此时干员的腿会伸出去,判定范围随之延伸出去,就会触发蛊而直接致死。

  echo & ela

  妖怪的声波震撼效果和ela的震撼地雷效果不能共存,反过来也可以利用这一点,协调好两者的分工,就可以更高效地看守住更多的进攻路口。

  以上就是具体的彩虹六号防守干员组合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