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奇迹MU》加快你的前进脚步,跟上新时代的节奏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6-25

《奇迹MU》全新版本为所有玩家掀开了新时代的序幕,全新的玩法,更高的极限都在想你招手!正在《奇迹MU》世界里冒险的朋友们要加快自己的脚步啦,想要在全新的时代掌握游戏的节奏成为新一代强者吗?



四转职业有怎样的不同?四转技能有多么的强大?谁能最先问鼎920的新顶峰?全新地图又有着怎样的不同?如果你想要了解这些,想要将这些精彩印刻在你的游戏生涯中,那就不要犹豫了,加快你的步伐前去探索一番吧!



最强职业时代

随着完成四转的玩家越来越多,曾经强大的三转职业面对未来更艰巨的挑战已经力有不逮。而那些已经成为新时代最强职业的玩家们正逐渐发掘四转所带来的强大力量。如果你想要追上强者的步伐,和那些顶尖玩家一起共赴最精彩的冒险,那就赶快努力完成职业的全新转职吧!



更高极限,最强战力

现在已经有无数玩家开始向着920级的最高顶峰发起冲击了!更高的等级意味着更强的实力,只有更强的实力才能在未来斩获更多!新时代的冒险不紧急时新的挑战,更有无数新的惊喜等待着你。只有更高的等级才有资格在未来收获更多惊喜,收获更多福利!



新世界的冒险

全新的狩猎区“地下城”为我们带来的可不仅仅是“似曾相识”哦!现在的地下城更加危机四伏,没有过硬的实力可无法在这里闯荡哦!五层地下城一层比一层更加危险,但是对于渴望挑战,追求更强的玩家来说,定要冲破层层阻碍,直至最高第五层才是他们的目标!



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来开,已经有无数身怀绝技的玩家奔向了全新的冒险。渴望更多激情,期待更多精彩的你又怎能止步不前?赶快振奋起来,向着《奇迹MU》的新世界进发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奇迹MU相关新手卡
奇迹MU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