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魔兽世界8.0低保特质装的防脸黑机制介绍低保防脸黑机制介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9-21

  《魔兽世界》8.0的装备改动中,团本取消了套装的掉落而是变为特质装备的掉落,并且不能暴击,而大米不掉落特质装备,特质装备只能从低保中拾取,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特质装备的低保方脸黑机制

  点击进入:联盟围攻祖达萨的原因介绍

  1.每周低保开出特质装的概率是递增的,直到你开出一次特质装后概率重置。

  2. 准确一点是,“已经获取过特质装的人,再获取特质装的概率会降低”,其实就是反向防脸黑机制。为了平衡。

  更准确的翻译是:一个已经掉了特质装的人,因为没有“防黑系统”的“保护”,所以之后获取更高装等的特质装概率不会递增。

  而我的理解就是,既然不增加概率,那就是降低了,因为将不再是“防脸黑系统”的受益者了。

  我觉得这一条是reddit作者没有阐述清楚,不然如果M0掉的340特质装也会影响低保特质概率的话,那不就太扯淡了? 当然不排除暴雪真这么干。

  补充更新:我去作者的消息源看了,关于这一条确实是作者断章取义了。Ion原话就只是针对低保箱子的特质掉落,而不是其他的掉落。

  所以这里我的理解就是,防脸黑系统应该只是针对的低保特质装。

  3.这和橙装的系统类似,区别是,特质装很多,虽然概率更高,但是开出同样特质装是可能的。而橙装一旦出了一件,这一件就会从掉落列表删掉。

  4.特质装会有更多的平衡性调整,虽然仍然会有强弱之分,但是会尽量不出现340特质装比370甚至385的更好的情况。

  5.大米不出特质装是为了平衡团本与大米之间的奖励机制,也让你不用那么肝。

  这差不多是暴雪对于特质装的大意。反对意见很多,但是作者数说了有一点我是特别赞同的:

  “大米不出特质装确实可以解决一些团本和大米的平衡问题,但是如果是为了平衡,我觉得特质装不能战铸(暴击),以及团本特质的专有加成已经做到这一点了。没有必要再像这样增加特质装的获取难度了(大米不出)。”

  以上就是具体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魔兽世界相关新手卡
魔兽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