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S13赛季杨玉环攻略中单杨玉环出装铭文推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0-17

  S13赛季已经预热,在版本更新上,中单位置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动,干将、嬴政等远程poke英雄依然保持强势。而杨玉环在此版本中,也凭借其优秀的控制和恢复能力,成为此版本中不错的中路选择。

  杨玉环也是小白哉多赛季排位赛首选英雄,在最新版本中胜率依然很高。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

  杨玉环可以切换伤害与治疗形态来应对不同局势,可以手动改变。被动的伤害是杨玉环的辅助清线技能,搭配技能频繁使用,伤害比较可观。

  一技能

  杨玉环主要的伤害技能,远伤害距离搭配100%命中给与了杨玉环不错的远程消耗能力。技能伤害+普攻特效,需要杨玉环的距离把控和伤害计算。一技能作为杨玉环主要输出技能,主升。

  二技能

  杨玉环的控制和加速技能。二技能不仅有控制、伤害,移速的提升也给了杨玉环比较大的存活空间,搭配大招,可以极大提高杨玉环的战场生存能力和灵活性。杨玉环的辅助技能,副升。

  终极技能

  杨玉环的核心技能,长时间的不被选中和位移时杨玉环在混战中不易被秒杀。大招cd较长,且对于杨玉环非常重要,尽量不要作为线上恢复技能。

  【铭文推荐】

  10梦魇 10心眼 10狩猎

  攻速移速对于杨玉环的价值远高于其他铭文收益,由于杨玉环一技能需要穿插普通攻击,因此需要高攻速来满足中前期的技能流畅施放。

  同时,作为需要普攻的脆皮法师,快速的移动速度能帮助杨玉环更好完成追击、和逃生。

  心眼梦魇是法师的通用铭文,88法穿对杨玉环的伤害提升极大。

  【出装推荐】

  我个人一直用这一套出装,能够在前中后期有一个较为平滑的曲线。

  鞋子的选择上,必须cd鞋。Cd鞋对于杨玉环四级之后的属性提高非常大,大招cd会快很多。

  而铭文穿透已足够中前期杨玉环应对线上英雄,不需要穿透鞋。自从上一次杨玉环被削弱以后,回响的优先级我会把他向后推迟,因为加成变低,先出回响使得杨玉环的伤害在中期一个大件之时并不可观,依靠面具被动,可以增加中期的伤害,以求尽早成装。

  杨玉环不似诸葛这类法刺,因此仍然需要其承担应对前排,所以法穿棒在面对后期魔女的抗性加持会有不错的效果。

  【英雄分析】

  杨玉环现今版本仍然可以用来上分,但作用上与干将、嬴政还是有较大差距。杨玉环清线能力弱,爆发伤害也并不可观,因此不适合赖线一直发育。对于杨玉环这类高移速,带控制的法师,杨玉环需要配合打野与辅助在前期找到节奏,尽量在人头上拿到高经济,快速成装。

  杨玉环削弱后前期伤害更低,伤害成型期也更慢了,因此现版本杨玉环的出装需要更加平稳过渡,而非过分追求伤害。

  杨玉环强势之处在于超远的输出范围与稳定的伤害。伤害不高,但是一定能打中,因此,玩家要做好伤害量的计算,不要将自己陷入过分危险的境地。

  杨玉环大招交掉之后,输出能力会变弱,原因很简单,输出环境更严峻,所以杨玉环在没有大招的时候宁肯少打输出,也不要冒进而被突进秒杀。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