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明日方舟推进之王台词一览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0-31

推进之王有什么台词?《明日方舟》是一款二次元角色养成手机游戏。游戏类似塔防战斗,需要合理的策略战术。游戏中有各种职业,不同职业也有着丰富的人物角色。推进之王是先锋这个职业下的一名五星SSR角色,推进之王的台词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推进之王立绘一览:

推进之王精英化立绘:

推进之王台词一览:

初次获得 力量测试已经通过了,那么,接下来就给我些任务吧,别让我的锤子太无聊。代号?嗯,他们都叫我推进之王,不是个很好记的名字,但我觉得还不错。

台词1 作战任务分配好了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可以再等等……

台词2 保持冷静,继续前行。

台词3 以前的伙食还挺不错的,自从和因陀罗她们在一起之后……糟透了。

台词4 我梦到了太阳升起的地方。那视线无法触及的地方,是我的祖国……可能,没法再回去了。

台词5 ……嗯?睡着了?不知你的梦中,是否也会有故乡的景色。

台词6 装模作样,不堪一击。

台词7 对拒绝投降者无需怜悯。(完美胜利)

台词8 结束了吧?(不完美胜利)

台词9 意外的……疲乏……十分抱歉。(失败)

台词10 若遇到无法逃避的难题……我也有些许私心,希望你也能成为我的……不,没什么。

台词11 因陀罗他们曾在维多利亚的街头与我并肩作战——回想起来,我也慢慢变得珍惜起这段回忆了。

小编点评:

先锋是近战职业,顾名思义是先头作战部队,一般第一个上场。可以阻挡两名敌人,并且快速回费,让你部署更多的干员。

推进之王是帮派领袖,黑帮老大,武器是榔头,非常暴力。是个狮子女王,有着狮子毛发耳朵和尾巴,非常霸气。

想知道推进之王其他的相关攻略的话可以点击属性定位|天赋技能|突破材料|台词一览来了解一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