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kda女团单曲爆火lolpop/starsb榜销售第一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1-15

LOL pop/stars这首歌是KDA女团皮肤与大家见面时发布的一首单曲,从《英雄》到《Star Guardian》再到《Legends Never Die》等等一系列广受玩家好评的歌曲,拳头公司一直被称赞是“披着游戏外衣的音乐公司”,今年发行的这首《POP/STARS》,同样没有让人失望,首次曝光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切追捧。

单曲《POP/STARS》推出以来,登上QQ音乐MV巅峰榜、新歌巅峰榜的首位。值得一提的是,MV巅峰榜的第二位被同样来自拳头的《RISE》所占据。

近日,根据Billboard官方网站报道,K/DA女团的单曲《POP/STARS》拿下了World Digital Song Sales头名,而在这首单曲出现的第一周也登上了DIGITAL SONG SALES的第30位。

文中提到,Riot并非只是浅尝辄止,他们告诉Billboard,计划在未来将其视为全方位音乐品牌。Youtube上POP/STARS的音乐MV播放次数已经超过了5000万。今后会有众多迹象表示,电子竞技很有塑造新的热门音乐的潜质。

不仅如此,LOL pop/stars在Youtube上也是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发布仅仅几天,MV播放量就突破了4000万,获得了超过一百万次点赞。

不得不说,拳头公司的音乐制作方面真的很良心。不过,KDA女团毕竟是虚拟人物,那么pop/stars谁唱的呢?据了解,这首歌的原唱是韩国(G)i-dle女团的赵美妍、全昭妍,美国纽约女歌手Madison beer和美国纽约女歌手jaira burns,人设上倒是有几分符合KDA女团呢。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