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炉石传说开启冠军庆典活动免费获得5包卡牌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1-19

本文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冠军庆典活动介绍,为庆祝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5点中国获得《炉石传说》世界级比赛中的首个冠军,从11月19日起玩家登录《炉石传说》国服并完成任意一场对战(模式不限),即可获得总共5包卡牌包的夺冠福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冠军荣耀 携手同庆!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5点,是一个值得中国炉石玩家铭记的时刻。在2018年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杯》的决赛赛场上,由优容爱、Leaoh、Omegazero、特兰克斯四位选手组成的中国队击败巴西队, 为中国带来了《炉石传说》世界级比赛中的首个冠军。

现在让我们为这份喜悦再添一份精彩,收下这份免费的卡牌包,一起庆祝国手们赢得的荣誉吧!

从11月19日起至11月25日期间,所有玩家只需要登录《炉石传说》国服,并完成任意一场对战(模式不限),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后获得3包“砰砰计划”卡牌包和2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总共5包卡牌包的夺冠福利!

*请注意,“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需要等待12月5日新扩展包上线后才能打开。

11月26日起,我们将陆续发放卡包。届时,玩家会在国服《炉石传说》游戏中收得这些卡包,全部的发放工作预计在7个工作日内结束,如果超过这期间,未能成功获得卡包,可以在12月25日之前通过客服热线(0571-28090163)或者官方论坛联系我们的客服支持部门。

让我们再一次祝贺优容爱、Leaoh、Omegazero、特兰克斯四位中国选手获得的好成绩,并祝愿中国炉石能在未来取得更多佳绩!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炉石传说相关新手卡
炉石传说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