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dnf帝国竞技场困难模式解读和普通模式区别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1-19

无论是对于大号还是小号,帝国竞技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提升。而在这次的更新中,竞技场又再度加入了更加充满挑战性的困难模式。DNF帝国竞技场困难模式和普通模式区别是什么?

当然,困难模式和简单模式可是有着非常多的不同点的。为了方便挑战,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些简单要求

首先要提醒一下,在你选择简单模式或者困难模式后,无论是否获得奖励,当天是不能更换模式的。也就是说,在选择前大家最好还是合计下自己的输出情况。另外,困难模式的抗魔值需求要比普通高出不少,在队伍组合和装备搭配方面多注意一些攻坚会更加方便。

系统助力

由于难度比简单要高出不少,所以系统方面还是提供了一定的帮助的。在之前普通模式下玩家会有一个4000力智的增幅BUFF,而在困难模式,这个BUFF的增益效果直接变成了10000。只看组合的话,肯定还是奶加C比较简单。稍微有点装备,面板可以轻松的达到极限!

怪物属性及数量

在简单模式,玩家只需要挑战五个领主就可以达成通关,而在苦难模式玩家需要挑战足足七只领主才能拿全奖励。另外,从测试的数据来看,普通模式的小怪血量最多也就是30E左右,而困难模式直接上升到了100E,最后的BOSS血量更是在300E左右。就算是毕业装备,估计也要挑战相当长的时间。

难度问题

普通模式下小怪都会有一定的属性弱点,而在困难模式,小怪本身除了属性弱点之外还会有额外的魔法、物理伤害属性。这从某方面来说也算是降低了攻坚的难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领主是不存在任何弱点的,想要攻略的话最后还是得靠实打实的伤害。

奖励方面

奖励应该算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部分了。一般来说,简单模式勋章和奖章的数量差不多是在13-15和15个左右,而在困难模式这个奖励数值翻了将近一倍。对于需要养小号或者有多个号需要做宝珠的小伙伴来说,这个奖励还是很棒的。大号毕业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一下了。

就奖励和养成程度来说,困难模式的帝国竞技场要比简单方便不少。不过,大家也需要注意伤害问题。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选择才是王道! DNF帝国竞技场困难模式和普通模式区别介绍如上,玩家可以据此知道困难模式的帝国竞技场的基本消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地下城与勇士相关新手卡
地下城与勇士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