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吉隆坡major中国战队无缘四强看谁能称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1-21

隆坡Major败者组随着PSG.LGD不敌EG遭淘汰后,中国战队全部折戟无缘四强。LGD是五六名获得6万美元以及900赛事积分,VG七八名4万美元以及450赛事积分,Aster十三到十六名一万美元以及75赛事积分。

 

 

纵观整个赛事,三支中国战队Aster、VG、PSG.LGD都暴露出不少问题。一轮游的Aster茶队实力不做过多评论,因为他们在BP上就已经是巨大劣势了……他们输的比赛中,绝大部分都是BP阵容被爆,对阵J.Storm的败者组第一轮,对手一手点出凤凰,结果呢,Aster还是选出一套无法处理凤凰蛋的阵容。

 

再看VG,不得不说经历了ESL ONG汉堡的高光时刻,我们的Yang神这个Major的发挥有点让人看不懂。对阵TNC的后两场比赛中,Yang每局都是无解肥的斧王,然而起到了坐拥微乎其微。到了后面观众们看了MC的斧王将KUKU打至自闭,不少弹幕刷屏“@皮鞋 进来学斧王”。

 

最后全村希望PSG.LGD,虽说EG发挥确实完美,不过LGD并不是没有机会拿下比赛。第一局各种沟通失误,葫芦娃救爷爷,第二局两个不朽盾被抢。相较于前者,LGD失误算是最少的了。只能说是不是最佳状态LGD碰上了找到如何制胜的EG。

 

 

接下来吉隆坡Major四强开赛,看看版本最后几场世界大赛,四支国外强队能打出什么花样来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