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秋季赛千速龙宫作用大狮驼终登高端局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1-21

  为期两天的秋季争霸赛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涅槃sy”战队取得了秋季争霸赛的冠军,让我们再次恭喜“涅槃sy”战队!

  八支队伍的对战情况如下所示。其中“执子之魂”战队取得了胜者组的冠军,“涅槃sy”战队取得了败者组的冠军,两强相遇,最终“涅槃sy”战队取得了最终的冠军!

  现在小隅为大家回顾一下其中的精彩战斗。

  胜者组第一轮:千速龙宫、爆炸输出。skr战队VS执子之魂战队。

  在这一局中,观战方和对战方都是三输出队伍,观战方是st、lg、lg,对战方是yg、lg、lg,观战方龙阵大克对战方雷阵。

  其中观战方LG速度非常快,是除了千速宠物的全场一速,加上变身西海龙王卡,非常方便守尸。而有六道和舍身济世加成的st输出爆炸,在第四回合中即使是辅助也能鹰击接近三千血。观战方爆炸输出使得对战方非常被动,仅四回合就被击败。

  败者组第一轮:运气爆棚、力劈立功。大哥你轻点战队VS大脑斧战队

  观战方和对战方都选择了三辅助两龙宫的阵容,都是鸟阵。第一回合,观战方FC被封印且被击杀倒地,对战方中了小死亡且被击杀倒地。但是,观战方FC触发了回生经脉,第一回合结束后站起来了,因此在之后的回合中轻易的控制对战方单位。值得注意的是,观战方选择了多个力劈宝宝首发,因此在面对龙宫时有额外的优势。第一回合力劈宝宝更是打出超过5000的伤害。由于观战方输出爆炸,仅仅四回合就结束了战斗。

  败者组第三轮:卡速的无奈。深圳有嘻哈战队VS皮皮皮战队

  观战方采用两个高速龙宫、三个辅助的虎阵;对战方是两个龙宫、月宫+两个辅助的三输出虎阵。正如下午在介绍龙宫经脉调整时说的一样,当前版本龙宫秒的伤害和自身面板没有太多的关联,导致千速龙过多。在这场战斗中,观战方的两个龙宫都比对战方辅助快,因此对战方月宫倒地后一直不能被拉起,即使第六回合对战方的孩子触发了百折不挠,也无法避免被推的命运。

  总决赛第一场——雷阵抗封终有效,舍身六道狮驼爽。执子之魂战队VS涅槃sy战队

  观战方两龙宫、st、df、hs,三输出雷阵小克对战方两封系月宫、lg、hs、df,鸟阵。

  或许得益于观战方的雷阵抗封加成,对战方最左边的月宫从第二回合至第七回合内没有封中观战方抗封位置的地府和LG,使得观战方DF第五回合刷完六道后第七回合又给己方狮驼套上了舍身,于是爆炸输出的st疯狂输出,即使秒带金刚的辅助也能达到2000+。

  第十一回合,虽然观战方st和lg在输出的过程中均触发了对战方的新月步,但是本回合的输出依然有效,三输出打出爆炸伤害,最终13回合结束了战斗。

  让我们再次恭喜“涅槃sy”战队取得秋季争霸赛的冠军!!!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