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16岁少年只想打职业,为进战队四处求人,战队一个问题让他迷茫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12-11

目前国内的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的也是非常迅速,不像几年前职业选手只能每个月拿个两三千的工资讨生活,如今不乏有很多身价千万的知名电竞选手。这也让很多沉迷游戏的少年看到了希望,其实目前我国有很多青少年无心学业沉迷游戏,很多本该在学校读书的孩子因此想要进军电竞行业。

虽说如今电竞行业在国内看似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其实在国内这个行业还是受到了很多限制的,很多人仅仅只看到牌面上的那些职业选手非常的风光,却没有想到有很多不知名的选手为了能够让自己得到更多的机会付出了什么。尽管今年的亚运会也加入了电子竞技项目,但是也只是表演赛的性质,并且电子竞技在进军奥运会的路上受到了非常大的阻力。

近日有一位16岁的少年因为读书学不进去,但是平时非常的喜欢打游戏,尤其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他自身也是王者大神,并且也有一定的游戏天赋,而且还经常会接一些代练的单子。虽说学业上没有什么造诣,但是在游戏方面却是非常的有天赋,因此他也是又了进军职业的想法,为此他也是四处求人,希望能够得到一次进军电子竞技的机会。

最终也是有战队对他进行了面试,不过战队面试官在检测了一些他的游戏技术与天赋之后,问了一个问题让他非常的迷茫。战队面试官问他,家里是否支持你打电竞呢?其实正常的家庭一般都不会支持这么小的孩子去打电竞,毕竟这个行业还是有很多人带着有色眼镜看它的,况且职业选手这条路却是不是那么好走的,家长不支持也是为了孩子好,这也是很多职业选手会遭遇到的问题。

这确实是一个争议比较大的话题了,应该读书的年级小孩子想要打职业,家长到底应不应该支持呢?毕竟这位少年心里也清楚自己在学习方面没什么天赋,那应不应该放他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呢?大家对此怎么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