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愤怒阵营畏惧套攻略手把手来教你

来源:19游戏网编辑:先锋编辑更新时间:2009-01-15

    严格按照本文的方法去做,保证成功!不成功你砍我!对于怪的所在,位置不是统一的,但你不会笨到不会看名字吧!只要名字相同就OK了,根本没啥区别!以下我就按照最方便的路程来教大家,真正的手把手阿!

  STM北门的《僵尸》和《哥布林猎人》均有机率掉落《项链》与《狼人工作图》,捡起来马上触发任务。

  《项链》任务---两个任务都触发之后,先按照“项链”任务做下去,这容易,任务所要杀的怪就在上一点的位置杀“鬼女”,这里要注意,那些怪不是一般的,很厉害,魔法攻击力高,如果不是大号的要注意被杀。搞定之后获得畏惧鞋。

  《狼人工作图》任务先不管,继续往下看。

  到STM下方的哥不林区域(按“M”所看到的两个大帐蓬位置),杀营帐一带的“哥布林长老”,有机会掉落《计划书》,捡起来马上触发任务。

  《计划书》任务---第二步要杀“哥部林追踪者”,也是刷长老的地方,不过要注意,只有两只,点中任务看红点提示吧,杀够三个任务道具。------第三步,也是回那位置,这次是杀“哥布林斗士”------第三步,根据提示到啊麦杀个小BOSS,这里又要注意,此BOSS会威胁到不是大号的你,比较厉害。杀完回去交,拿到畏惧手。

  《狼人工作图》任务----现在你位置在啊麦了,在啊麦接了蓝点后,去杀山谷里的豹,注意,任务提示杀大豹,其实全部都会掉任务物品,完成后拿道畏惧裤。

  《畏惧衣服》任务----极度简单,去“瓦伦营地”,接过四个黄点,然后去图2右下方杀猪牛羊,完成后回去交任务,拿到畏惧衣服。

  =====最后,畏惧手之后有个后续任务,继续做下去也根本没难度,要注意的是这后续任务回在YLS的时候出现分歧=====

  奖励是药水,加属性或血活魔,一个小时,死亡不持续,像RMB药水。由于本人觉得只有“狂暴药水”有价值,所以第一次选项选第一个:关于左手的。第二次也选第一个:关于什么柔软地面的。最后获得“狂暴药水”==1个小时加65攻击力,死亡不持续。

  完毕~~~~一帖在手,畏惧无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神泣相关新手卡
神泣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