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战1DS

来源:19游戏网编辑:先锋编辑更新时间:2009-03-01

  大家好,好长时间没发帖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玩战1DS,总算有一点心得,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DS\ZS一个血多,防高,攻击强悍的近战职业,不管在那个战场中都是冲锋在第一线。战1战功点不能兑换,彼此间的装备差距也不是很大,不想其他战场那么容易出现秒杀的情况。所以站1是一个非常适合发挥战术优势的地方。

  我个人不建议DS\ZS强行冲击到敌阵营中去阻杀法系或是相对脆弱的玩家,虽然这有可能让敌人的补给线(精神MS\JS)和远程支援(猎人,WS\FS,爆J\爆M)死亡或退却而导致队列出现漏洞而崩溃,但这种攻击方式本身就存在很大纰漏,一旦没有打乱敌人队形,就可能导致己方队形出现防守漏洞,使己方远程没有任何的近战保护而彻底崩溃。除非你是特别的强大,装备N牛,那没办法,一群人都杀不死你一个。但这种方式在被敌人堵在家门口的时候作用却很大,可以发挥马上复活,还有家里炮塔的支援优势,有可能打破包围冲出去。当两军实力相当的时候,这时最常用的队列也许能发挥更大的优势。(近战在前,远程在中,奶妈在后,条件允许的时候配备1-2个近战职业守护)这样不但给对方一种压迫感,一旦对方近战忍不住冲锋过来的话,可以最效率化的攻击同一个敌人。而DS\ZS的冲锋,其实和猎人的骨刺,缓速也是一样可以起到牵制敌人的作用。如果运用得到的话,效果比猎人的更好,毕竟你自己就冲到敌人的身边,攻击起来更快捷。当然实际操作的时候,攻击对方法系和相对脆弱的职业的办法也不是不可行,就看当时的情况而定了。特别的两军胶着在一起混战的时候,这招还是很好用的。还有点,也许大家没有注意到,战1人数不多,可是毕竟地图较小,2边缓冲距离也不是很远,所以很多时候,自己的医生不会去先救人,一般会给活着的人+血或是攻击敌人,当然这也没什么不对,可是我个人认为,如果双方不是很激烈的时候,最好先救人,多一个人,就多一份战斗力,特别是那种装备牛叉,强悍无比的队友,更是优先急救的对象。

  DS\ZS在2军胶着的时候,因为现在会卡招,所以很多DS\ZS总是追不到敌人远程部队,总是打了1-2下就被对方逃脱,你追击的话,却冲到敌人堆里面去了,没几下就挂了,我相信很多玩DS\ZS的朋友有过这样的郁闷吧,其实你这个时候大可不必追击敌人,就杀你身边其他的敌人吧,最好先杀血少的或是直接后撤回血。当然这需要你很强的判断力。这其实是一个极其有效率的的办法,当然最佳的办法就是团队的配合,我这里只是说一些我自己个人对DS在战场上的一些看法而已。

  还是哪句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专业的团队和最灵敏的战场意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神泣相关新手卡
神泣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