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找回朋友《剑侠世界》万元大奖轻松拿

来源:19游戏网编辑:先锋编辑更新时间:2009-04-04

是否对很久不见的老朋友非常想念?是否很想和以前的老朋友一起行走江湖?《》“剑指天下”热血公测,震撼开放老朋友重出江湖活动。只要你找回老朋友,即可领取“万元”大奖。快带上你多日未见的老朋友来参加活动吧,令人疯狂的奖励等着你们!

  详情:http://jxsj.xoyo.com/zt/2009/03/10old/index2.shtml

  与老友组队领金币  奖励拿到手软

  与被你召回的老朋友组队与礼官进行对话,即可形成召回关系,被召回的老朋友3个月内在奇珍阁购买道具并消耗后即可分别获得道具价格30%(第一个月)、20%(第二个月)、10%(第三个月)的高额绑金奖励。

  特别说明:组队时必须是2人组队,即被召回的老朋友与召回老朋友的玩家组队与礼官对话。每位重出江湖的老朋友只能与一个好友形成召回关系,每个现在的玩家可以与多个老朋友形成召回关系。

新功能层出不穷 带老朋友游江湖拿“万元”大奖

  等级不小于89级(包括89级),江湖威望不小于100点(包括100点)的玩家,可以在礼官处领取“帮助老朋友回归”任务,带老朋友完成10次老包、6次官府通缉任务、逍遥谷(成功闯过3关)、军营副本、千琼宫或者万花谷副本这5个任务,即可获得10000绑定金币和300000绑定银两的奖励。

  特别说明:每个角色只可以领取一次奖励。

  祝福老朋友   播撒江湖情义

  与亲密度大于2级的老朋友组队去礼官处祝福对方,即可获得7级玄晶1个。

  特别说明:

  1。每位被召回的老朋友只能祝福一次,累计送出的祝福最多5次

  2。所有奖励的玄晶为绑定玄晶,有效期30天。

  海量推出新功能 五大看点重塑江湖

作为《》首部资料片,“剑指天下”对游戏内容做了大幅增补更新,海量新玩法塑造新江湖。领土争夺战打响,江湖刷新格局;门派三修放开,绝学重现江湖;120级剧情上演,恩怨情仇盘根错节。

攻城战

剑指天下

  据透露,由《》百人团队精心研发的“剑指天下”,加强和改善了《》的经典玩法,将推出“一个角色玩三个门派”、“领土争夺战成就江湖霸业”等全新玩法,同时重磅推出“六重大礼欢迎老朋友回家”大型反馈行动。老朋友重出江湖可以免费领取七玄、福袋、精活等海量奖励,帮忙召回老朋友的玩家,也可以得到《》送出的极品大奖。

  详情请点击:http://jxsj.xoyo.com/zt/2009/03/11/index.shtml#none

  目前,《》“剑指天下”公测客户端已放出下载连接,玩家可以通过迅雷、BT、http等多种便捷的方式,下载最新客户端。金山运营团队提醒广大玩家:

  1. 如果你从未安装过游戏,需要下载

  http://jxsj.xoyo.com/download/index.shtml#khd

  2. 如果你曾经已安装过游戏,但游戏版本低于当前游戏最新版本,可以升级补丁包

  http://jxsj.update.kingsoft.com/jxsj/swordjxex1.100-swordjexex1.173.exe

 

  金山提醒广大玩家,下载后的客户端文件格式为*.exe,安装后方可进入游戏。建议使用专用的工具下载客户端,切勿直接“右键另存为”下载,以保证客户端完整下载。

  《》“剑指天下”携领土争夺战、120级剧情任务、逍遥谷新篇章、门派三修等全新功能热血公测,金戈铁马,英雄如昔,呼朋唤友,再战江湖!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雄霸天下的征程!一个纯粹的武侠世界,一个真正的激荡江湖,《》“剑指天下”热血公测,谁与我争锋?英雄齐聚,激情开战。

  官网:jxsj.xoyo.com

  客户端下载:http://jxsj.xoyo.com/download/index.shtml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剑侠世界相关新手卡
剑侠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