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领土争夺《剑侠世界》各大帮会备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先锋编辑更新时间:2009-04-04

  万众期待的领土战的号角尚未吹响,江湖中的各大帮会却频频引爆战火,燎原之势势不可挡,接连数日各区服掀起一股迎战的高潮,轰轰烈烈地奏响了领土战前奏曲。据官方消息,此次领土争夺战将在永乐镇率先吹响号角,为此,《剑侠日报》特派数名精英记者进驻永乐镇采写领土战盛况。

  《剑侠日报》记者一行都是第一次来到声名显赫的永乐镇,但是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各小记深入永乐镇各帮会为我们带来了第一份来自前线的最新,让我们跟随小记聚焦永乐,关注领土战。

《()》记者冰之月光 痕灬妲己 淘子妹妹 玄武达达

  第一个被记者们逮到的是来自“盛世·皇朝”帮会的“亂舞倾城-劍銘”大侠。值得一提的是武学盖世的亂舞倾城-劍銘大侠是我们《剑侠日报》剑侠漫画的超级粉丝。

  小记:领土争夺战率先在永乐镇开响,作为永乐镇的至尊人物之一,你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永乐镇势力帮会大概有哪几个吗?

  亂舞倾城-劍銘:很荣幸我们永乐镇第一个开打领土战,我们都十分期待。目前永乐镇比较活跃的帮会大概有盛世·皇朝、无视天下、铁骥·神话,天地·永恒和倚劍聽雪这5个帮会。

  小记:攻城战开打在即,永乐镇各帮会备战情况如何呢?

  亂舞倾城-劍銘: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各帮养精蓄锐领土战是大展身手的时候了。我们帮会平均每天在线大约100人左右,但帮战实力很强,4个至尊,8个潜龙(披风)的战斗力,唯有拥有4个至尊加1个无双的无视天下帮会这样的强劲对手才能与我们抗衡。

  小记:请问大侠是否曾去体服感受过领土战?

  亂舞倾城-劍銘:没有,对于我来说领土战跟帮战一样,我们以平常心对待。

  对于领土战,很多玩家都是第一次遭遇,下面让我们再随小记看看在战前【倚劍聽雪】帮会帮主【傲世】随风(下称随风)对于这次重磅推出的领土战都有什么看法。

  小记:请问贵帮是否有人参加了官方在体验服开放的领土战呢?战前贵帮有没有做什么准备呢?

  随风:体验服当然是参加了的。虽然我本人没去,但派帮里的人去里面观看和参加过了。作为这次领土战的指挥,在帮会兄弟送来的资料以及官网的资料上做了些部署。战前装备主要是对帮会不了解领土战的兄弟做点宣传,让他们初步了解,并在心理上作好准备。

  小记:作为指挥你有没有压力呢?对这次领土战致胜点有没有什么看法?

  随风:压力?说实话当然是有的了,毕竟我也没有亲身参加过领土战,只是通过其它渠道有些了解。战争状态下是瞬息万变的,指挥也要对变化作出及时的反应。其实对于这次领土战我比较放在心上,我作了以下工作,第一,统计周六的时候我们帮兄弟在线情况以及能调动的人员总数。第二,了解其它帮会人员装备的情况。第三,准备攻打的地图对于我们帮会的地理优势。

  小记:领土战也是官方准备推出的一个比较重大的活动,贵帮成员对于这次在永乐镇率先开放有什么反应呢?

  随风:当然都很积极了,包括我自己,大家都很期待领土地图,既能玩出激情又有丰厚的奖励。

  小记:我们看到永乐镇的实力帮会也有好几个,竞争非常激烈,那么你认为你们最大的对手是什么?

  随风:恩,有势力拼领土的帮也有三四家的样子,不过我认为我们最大的对手应该是RMB玩家比较多的帮会,他们的装备等应该都比我们非RBM玩家有优势,不过我还是比较有信心拿下一块属于我们兄弟的地图来的,这个信心是来自于我们全帮上下,而不只是我个人。

  小记:感谢随风在白忙中抽空接受小记达达的采访,同时也预祝你们在未来的战场上顺利!

  随风:不客气。

  接着永乐镇铁骥·神话帮会的帮主--铭·剑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小记:这次领土战你们帮准备攻占哪个村?

  铭剑:还没定呢。

  小记:你对于这次的领土战有信心吗?

  铭剑:当然,在这个服我们帮会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小记:你们一个帮真正能参加战斗的有多少人,实力如何?

  铭剑:领土战的话应该有90左右的人员参加。

  小记:若是让你选,你准备占领哪个城市?理由是什么?

  铭剑:襄阳,哈哈,因为我是襄阳人哪,当然具体占哪个城,稍后会在帮会里进行民主投票的,我听取大家意见。

  小记:那么对于本周末的领土战你们有什么具体的作战方案不?

  铭剑:作战方案,我们帮会有部分成员专门制定,主要由副帮主大魔领头。

  小记:呵呵,能透露一下吗?要不把副帮主叫来接受采访吧。

  铭剑:他还没上线呢,这个不方便说,针对敌方的哦。

  小记:呵呵,有道理,这可是军事机密。

  小记:就你个人认为,这次哪个帮会是你们的主要竞争对手?

  铭剑:天地和倚剑这样的帮会是强劲的对手。

  小记:虽然你们有作战的方案,可是有没有想过若是万一输了呢?你会怎么办?

  铭剑:万一输了,我们会积极组织参加下一场争战,我心态一直很好,不会有负面情绪带给大家。

  小记:呵呵,能这么想真是心态不错,有大将之风。

  小记:你以前参加过类似的争夺战吗?

  铭剑:恩,在剑侠情缘一参加过。

  小记:呵呵,看来你是有此类经验的,怪不得胸有成竹。

  永乐领土争夺战即将开打,《剑侠日报》携手与你一路同行,剑侠日报记者团将继续为你报道前线最新战况,敬请关注。恩怨情仇,人情百态,江湖人说江湖事!《剑侠日报》打造游戏内第一份互动媒体!玩(),看剑侠日报!更多精彩内容,请在《()》游戏内使用快捷键Ctrl+B或点击小地图旁边的日报按钮查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剑侠世界相关新手卡
剑侠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