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魔兽世界:3.2版本冬握湖战场调解一览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6-22

   在经历了无数的诺森德大陆卖机,所有副本卡失,办事器变聊天平台后,暴雪终于对这个巫妖王之怒中最新加进的,被玩家戏讽的称为“卡握湖”,更有“卡握湖一开,lag自然来”俗语的野外战场动手了。下面我们来瞧瞧3.2种新版冬握湖的具体转变。

   ·玩家现在务必和各大主城的冬握湖战场大家对话,或是直接进进冬握湖战斗区域才华加进到冬握湖的战斗行列步队中。

   ·行列步队中卖选中的玩家将在冬握湖开始前15分钟被传送进冬握湖区域,不在行列步队中或未卖选中的玩家将被自动传送出冬握湖区域。

   ·行列步队系统在战斗开始后依然会维持作用,假如冬握湖战场中有人离开,则从行列步队中选择玩家进进。

   ·战斗进行时期实验进进冬握湖战场的人会被自动传送出往,但只要不着陆,飞过冬握湖区域不会导致被传送。

   ·80级的玩家要比未到80级的玩家有更多的机会进进战场,其他方面则是一个随机的选择系统。

   ·一个阵营的行列步队应应100人加进到战斗中往,也就是说每次冬握湖战斗最多只有200人到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魔兽世界相关新手卡
魔兽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