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传陈晓薇将离职或因魔兽世界续约失利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6-22

  6月2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第九城九城游戏区)市总裁陈晓薇将于近日离职,第九都会北京分雄司“九京时代”将进行重大调解,运营《王者》等相关劳动将并进上海总部。目前,陈晓薇离职的原因尚不明确,相关人士剖析,九城《魔兽专区 视频)》续约失利可能是导致陈晓薇离职的主要原因。


第九都会总裁陈晓薇

  陈晓薇结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19岁前往美国留学主修分子生物学,26岁时获美国匹兹堡大学分子遗传及生物化学博士学位,1996年回国后任中国中心电视台外语记者后,之后成为闻名主持人。2005年,陈晓薇以中华网总裁的身份踏足游戏圈,在任期间对中华网旗下17game和光通两家分雄司进行整合。

  自2008年5月陈晓薇出任第九都会总裁,认真雄司日常劳动及战略成长规划,向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汇报,此时正是第九都会与暴雪就《巫妖王之怒》资料片上线以及《魔兽》续约等事宜谈判的要害时期,而陈晓薇海外留学以及国外企业劳动的配景被瞧好有利于与暴雪高层进行《魔兽》的相关谈判。

  然而,事与愿违的是陈晓薇的配景并没有给九城续约魔兽带来好运,随着2009年4月一封陈晓薇写给九城全体员工的内部邮件曝光,预示着第九都会正在离《魔兽》越来越远。

  在《魔兽》转为上海总部运营。 (文/17173 古月鸿)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魔兽世界相关新手卡
魔兽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