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120武器瞧法与见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6-23

    6月23日维护,120级武器马上华丽登场,相信很多玩家都沸腾,都想往弄。对付这次120武器面世,让大众失瞧的地方不少:

    第一:武器是重新买,让那些武器+16,+15的玩家很的叹气,花了那么多钱强来强往的,全是浪费,剥离的话要损失很石头,究竟剥离是亏本的。

    第二:买武器的话还有个疑问,是不是能买到所有的武器,好比三修的武器,例如:火系的外火刀、外火剑。很多玩家都已经开始三修了,弄个半天又要回往,那就伤了很多玩家的心。何苦弄来弄往。

    第三:在5行平衡上,确实存在很大的弊端,在不克做到平衡的情况下,务必应应大众三修。火克金,严重不如水克火, 木克土,严重不如金克木,现在刀昆那个是满天飞啊。120武器假如不克购买所有的话,也会取消很多玩家信心,由于弄上来还要回到自己的垃圾的门派,这也希瞧金山能够重视。

    最后,希瞧大众平和心态面对120武器,究竟要2w的声瞧点,别弄起来了又回到垃圾时代,那种不带抗性的武器来三修 肯定是死的丢脸,少100点单抗或普抗(各个门派都带普攻)是要命的。祝大众游戏愉快!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剑侠世界相关新手卡
剑侠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