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有We更精彩穿越火线We2女子战队专访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6-29

  枪林弹雨的季节,战火纷飞的”的强烈关注。岂论是个别采访还是战队演出赛,都受到玩家的热捧。如今随着wcg2009开赛,多彩的女子项目已经开启——wcg女子战队赛,相信这个热辣夏天将因她们而漂亮无穷。

  今天小记带大众了解的是有着一群美丽少女的wcg女子战队赛的参赛步队之一:we2.team女子队。很荣幸的采访到该战队的首席女接待,桃子mm.首先亮明我的来意,桃子在确定我身份后,欣然接受了我的采访。

  we2.team女子队基地为南方电信大区,这是一支枪法精湛,美女()如云的实力女子队,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这里,我瞧到的都是女中豪杰。桃子mm热情的先容了参赛步队,发挥魔幻的队长胭脂,精准枪法的爆头小女王菜菜,冲锋无敌队鬼鬼,全能选手小啉,ju神小西西等,由于热爱她们走到一起,由于激情她们聚到了一起,每个别都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就如队规一样:齐头并进,精益求精。

  “我们高调,但不嚣张;我们张扬,却有素质”,当桃子骄傲的报告我这句话的时候,我知道这是她们队的自豪,来到她们yy的时候,这里人也不少,很多都是其他战队的,虽然男同道居多,这让我瞧到了we2.team女队的良好外交,真的做的很不错。“我们做到的是以技术行走,以理服人!”,是啊,在这个枪战游戏中,技术是不可或缺的,但是理也是不克缺少的,或许究竟是女孩子,心细人善,因此在很多细节上都有了完美的处理。

  既然报名了wcg女子战队赛,we2.team女子队也做了很多预备劳动。在采访过程中,我在yy瞧见不少加密房间,都是队员们在认真的练习,为角逐做预备。桃子报告记者,确定要参赛以后,队员们都自觉增加了游戏时间,天天练习很久,这也不得不提到we2.team女队中的“指导哥哥们”,we2.team队有一群男性,他们不是为寻花而来,任务重大,他们就是我们的we2.team女队员的教练,他们的任务是,在步队内部赛时,瞧战指导,指出步队空缺,点出战术漏洞,“指导们”对we2.team女队技术的进取是支付很大的。

  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郑州赛区的时候,桃子报告记者,我们是一个步队,务必互相关心,队员们各自都离郑州比较近,并且在郑州有很多本地队员,熟悉郑州环境,这样我们往会方便也会放心。没错,战队就是要这样的团结协作气氛,才华和谐。小记也相信,we2.team女队的这次郑州之行会一番顺畅。

  桃子mm也真挚的跟我谈了we2.team女子队对这场角逐的期待,队长胭脂时常说,跟妙手反抗切磋,互相学习才华进取自己的技术,游戏也才会更有乐趣。因此,全队报名到场这个妙手云集的wcg赛事,全队上下也是布满激情的积极备战。桃子说,虽然现在还正在投票,网络人气票选前4名的步队才可以进行分赛区现场角逐,但是我们有信心可以战到最后。很多后勤队员也在积极的为角逐步队拉票,全队都是为了整个战队荣誉,不管自己是不是角逐选手,能不克往角逐现场,大众都很积极的在为这次角逐出线而努力。可以瞧出,we2.team女队的严谨和谦逊,也将是她们吸引人的。瞧到角逐活动网上we2.team女队票数的居前和连续增加,我也真为她们感触兴奋。

  访问的最后,we2.team女队的首席接待桃子mm有话要说:“我们we2.team女队,目标南方电信大区第一女队,yy:16666662,欢迎大众指导,希瞧与更多的玩家成为朋友。预祝wcg女子战队赛能乐成举办,也将意味着我们战队又上了一个品级。谢谢。”

  离别we2.team桃子,也谢谢她的配合。我们注重到原来就有这样一批以战斗的方法守卫着信念,守卫着战队荣誉,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战斗理念的女子步队即将登上穿越火线的舞台,展示她们的飒爽英姿,有了这样的信念,相信她们也会闪现出非凡的才艺与风采。

  最后,预祝we2.team女队能乐成出线,顺利晋级,终极登上wcg女子战队赛的巅峰舞台。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穿越火线相关新手卡
穿越火线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