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7-01

  对付**大众并不生疏,但一款尚未在正式运营甚至没有公司拿下代办权的国外网游,却出现了中文版**却是一件稀罕事,近日,惊现由日本capcom公司研发的网络游戏《怪物猎人专题 截图)ol》中文版**,正悄然进行着“关闭测试”。


《怪物猎人ol》中文版**截图

  和大多数**一样,这家《怪物猎人ol》**的网站显得简单粗糙,并没有几多游戏具体资料内容可查找,引人注重的时该网站一篇通告赫然写着“6月28日关闭测试”,俨然一家正规的游戏运营商。

  据观察了解,**网站上所谓的“关闭测试,仅限100人激活码”只是一个噱头,安置好**客户端后,随意输进一串数字都能够激活游戏,当17173记者登岸游戏后发觉(**一般都有木马、病毒等,不过为了报道也只好铤而走险),玩家在线人数竟有数百人。

  这家**最让人赞叹的是,所架设的游戏版本居然是简体中文,虽然,可能是“关闭测试”的原因,游戏仍有不少地方是未翻译的乱码。虽然该**具备一定的技术基础,对客户端进行了汉化处理,但究竟**的危害性以及不稳定依然是最大的隐患,希瞧有关局部能够对此接纳相关办法,同时,17173提醒广大网友切勿实验**。

  《怪物猎人ol》由日本capcom公司开发,是旗下psp、ps2人气游戏《怪物猎人》网络版,该游戏07年在日本内测,08年在韩国展开测试,台服地区运营商宣称09年底展开测试,而中国大陆尚无一家公司正式通告获得了该款游戏独家代办权。


创建游戏人物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CJ上最敬业得观众:很有爱得国际友人

怪物猎人ol相关新手卡
怪物猎人ol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