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抢先体验!《梦幻诛仙》飞行真实视频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7-02

  2d网游如何实现媲美3d网游的真实飞行效果?种种飞行秘宝如何带你在空中畅游?腾空时又可欣赏到何种旖旎的风景景色?《诛仙》飞仙主题视频震撼上映!一切应案马上为你揭晓!请一同欣赏:

  《诛仙》首创的飞仙系统颠覆了传统2d网游中简单的悬浮飞行模式,在2d引擎中通过3d飞行技术优化,引进“高度”观点,首次给玩家带来能够媲美3d网游的真实飞行效果。玩家只要找到与自己有缘的飞行秘宝,即可在初期阶段就可以体验真实飞行的快感。缥缈绚丽的红绫、犀利醒目的飞剑、金鱼、骰子、烧火棍、羊毫、纸飞机等众多秘宝都在游戏中守候与玩家相遇。

  飞行秘宝除了可以载着玩家鸟瞰旖旎风景外,还能进取玩家的移动速度。在成为御空飞行的仙侠高人后,不但地面上的河流、石滩无法阻挡玩家的往路,就连穷凶极恶的各路妖怪也没有胆量出来阻拦。《诛仙》真实飞行效果的实现不但代表着2d网游技术质的奔驰,更代表着2d网游的腾飞时代即将来临!

  《诛仙》——飞行!在新的回合!!

  关于《诛仙》:
  《。《诛仙》以成为2d游戏里程碑为目标,使用全新顶尖eparch 2d引擎制作,全面应用了3d技术优化,首次在2d网游中运用了“环境光效、粒子殊效、透视效果、多相位空间”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首创的飞仙系统颠覆了传统2d网游中简单的悬浮飞行模式,在2d引擎中通过3d飞行技术优化引进“高度”观点,完全逾越传统2d网游,让玩家在《诛仙》中可以体验到诸多原本只有在3d游戏中才华拥有的震撼享受。除此以外,《诛仙》还首次流露了原著中大量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弥补了小说中未涉及到的剧情空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