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真情回馈《三国志OL》限定明信片赠予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7-07

  万众期待的《三国志ol》首次技术封测自开启以来一直保存着火爆人气,如火如荼得进行着。广大玩家情绪上涨、踊跃到场测试。官方论坛及各大媒体论坛随处可见玩家之间积极交流游戏经验,分享游戏心得,更向官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这对付我们《三国志ol》运营团队进一步骤解游戏,提升游戏品质有着莫大的援助。

  为了报酬热情玩家们对《三国志ol》的厚爱与支持,现我们倾情赠出《三国志ol》封测限定纪念明信片。本次限定纪念明信片共将有4种差别款式,总计1000枚放出,通常到场本次封测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先到先得!

  具体活动规则及到场方法 请拜见活动页面>>

  《三国志ol》本次的技术性封测主要是针对测试办事器承载、版本稳定及国战压力等目的来进行测试调解。广大玩家在游戏中的积极配合为运营团队获得大量名贵测试数据赐与了最大的援助。而针对玩家所提出的诸多意见与建议,《三国志ol》运营团队也必将会认真研究商讨,对游戏做出最完善的调解,对后续版本进行更强化的进取。相信不久后,越发完美、更具吸引力的《三国志ol》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薄薄一张明信片,饱含了整个运营团队的谢谢之情,谢谢大众的支持,敬请广大玩家继续关注《三国志ol》后续测试以及其他活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三国相关新手卡
三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