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剑网3》燃情七月邀您一起编织导演梦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7-08

  万里晴空七月天,这是一个轻松愉悦的时间,《剑网3》的二次封测与极限封测也在这个炎热的月份里如火如荼的展开着。纯洁的中国武侠品格、真实生动的古中国场景,不但带来了悠然自得的精神享受,更成为众多玩家的精神乐土。经历了刀光剑影的江湖生活,体验了痛快淋漓的血性武侠,玩家意犹未尽的同时,怀揣在内心深处多年的武侠梦日益汹涌奔突。一部部玩家自制的游戏影戏也展现在了众人眼前。

  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 梦想着飞檐走壁、着路见不平,这个梦差别于理想,不会随长大而消逝或变色,却会随时间而转变,并越做越醇,越酿越浓,守候着一触即发。在《剑网3》里很多人找到了这个梦,打怪杀敌的紧张刺激,游历江湖的平静悠闲;兄弟共赴沙场的悲壮,恋人漫步小桥的甜蜜。这个梦是否震动了你的武侠神经,江湖中的恩仇情仇,男女主角的何去何从?这一切你是否都想记录下来呢?连忙进行头脑风暴吧,由自己当导演!叫上兄弟、战友、爱人甚至仇人,用视频记录下你在《剑网3》成长的足迹,用你的故事去打动大众!顺势实现你那曾经的武侠梦,诠释你的新武侠!

  支授予回报总是成正比的,只要你制作的视频创意新奇、画面震撼、配音独到,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的礼物并且会得到官方推荐放在官网首页哦!

  《剑网3》无疑是一部用澎湃的动感热情所书写的武侠网游史诗,深厚的游戏内涵及唯一无二的唯美大气使它成为一款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巨作。策马奔跑尽显青春豪迈,挥戈战斗实现飞扬梦想。炫酷十足的《剑网3》必将吸引更多热爱武侠网游的玩家朋友,为大众带去痛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还等什么呢?让你的武侠梦在《剑网3》的武侠里泛滥的一塌糊涂吧!


  玩家投放通道


  玩家制作视频《销魂》


  玩家自制视频《劫》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剑网3相关新手卡
剑网3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