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剑网3阵营大战浩气盟死伤无数惨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7-31

  国产武侠网游扛鼎之作《剑网3》开放三测以来,海量新内容吸引了所有玩家得关注,其中,首次开放得阵营系统是备受追捧得一大亮点。50级上限开放一段时间之后,《剑网3》首次阵营终于登场,流血千里,尸横遍野,战况甚是惨烈!

  《剑网3》是经典武侠品牌“轰动,其优美得游戏画面和纯粹得武侠风度更是让人叹为观止,一举夺得各大游戏等待榜榜首地位。目前,《剑网3》刚刚进入第三次技巧封测,开放了50级到70级得最新内容,有望于8月公测。

  昨日晚间,在“枫华谷”服务器里,浩气盟某位大侠杀了恶人谷谷主,激起爱游戏、唐门、烟雨三大工会不满。他们集结队伍于20:00来到浩气盟门口,欲杀谢盟主报仇。浩气盟门口硝烟弥漫、**箭拔张,一触即发!

  当然,浩气盟得大侠们也不甘受辱,他们敏捷举动,在外做任务得同道纷纷赶回同盟,阵势空前得终于打响。由于恶人人多势众,有备而来,两面夹攻,浩气玩家陷入进退维谷得局面。由于浩气盟和恶人谷实力相当,双方得阵营成员都倾尽全力,刀光剑影,电光四射,战役得激烈可想而知得。

  大约于21:00左右,战役进入白热化阶段,两大阵营玩家耗尽体力,死伤职员不计其数,很多新近玩家也纷纷赶来参加战场,固然造成不了很大得损害,但也可看出玩家参与得热情。终于,在21:40左右,浩气盟后门被破,谢盟主惨被虐杀。目标达到,爱游戏公会振臂一挥,自此阵营战基础转变为工会战,终极战役持续到11点半才基础结束。


工会pk


工会冲突


人头攒动


战况激烈

  本次三至公会交战,是《剑网3》开放阵营系统以来首次大范围阵营。从激烈得战役过程也可以看出,阵营系统为玩家带来了很多乐趣,也极大地丰富了游戏得可玩性。这样得方法比之于虐新人、偷袭对方阵营、将敌方从副本门口推下山崖要有意思得多!快来体验吧!

  《剑网3》7月20日三测开启,想感受09武侠年得魅力,体味真实江湖,现在就做好准备吧!

  《剑网3》官网:


  声名:文章起源于网络,所代表得观点与本站无关!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