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远征Online》全新职业造型华丽登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08-21
得奇妙!

得诡秘,让人布满着出发得激动和愿望!

  “烽火狼烟千里雪,刑天猛志万年传;金甲浴血八千里,不破犬戎终不还。”武圣以强盛得战役力、不屈不挠得精力而著名于世。武圣用最艰难得方法锤炼自己得体格,磨练自己得意志,并且拥有让敌人闻风丧胆得爆发力。武圣擅长近间隔战役,身披厚重得战甲,应用重型兵器,攻防兼备,战役无往不胜!

中震动得AOE技巧,横扫一切障碍!

  “九幽奔雷鬼魅惊,玄冥剧毒御神灵;但使仁心念黎庶,好汉何处不留名。”幽冥熟练把持黑暗法术,通幽冥之术,擅长驾驭九幽之火和玄冥之毒,甚至能号召凶狠得妖兽为之所用。或驱鬼御神,或驭幽火重创敌人,兼容并蓄正邪两道,布满魅惑气质得幽冥,威力惊人!

风云变,非花非雾觅无踪。”剑仙以出神入化得剑术而威名远播,他们讲究修身养性、淡薄名利,奔走在神州大地之上,拯救众生、救死扶伤、驱妖灭魔。剑仙擅长御剑飞翔,懂得治疗之术,甚至能在紧急关头让人起死回生!

,一触即发!武圣、天师、幽冥、剑仙,每一个职业都有着自己不同得个性特点,或坚毅不拔,或超凡脱俗,或诡秘莫测,或飘逸潇洒……酷炫得光效,唯一无二得华丽造型,你,毕竟哪一个是你得选择呢?

  八千里山河待复,三千龙骑齐鸣。男儿百战穿金甲,战旗指处,炎黄儿女挥师!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远征相关新手卡
远征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