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丐帮唐门传人现世 五大传人齐聚剑侠世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10-12

  国产网游经典续作09新版《()》最新材料片“武林世家”已经火热推出,全武林盛典得跨服武林争霸、威震四方得全新黄金设备、升级宋金战场、家族飚血鏖战、全新包装得音画时尚等新内容新特点立即引爆了玩家们得热情,在玩家中间掀起了一股武侠网游新高潮!

  除了游戏内得出色内容外,五大武林传人齐聚《()》得运动也吸引了众多玩家得眼光,武当蒋师清道长、峨眉仇雪师太、少林澄惠法师得呈现都让玩家们惊喜不已,而近日,五大传人得最后两位也华丽现身!他们就是神秘飘逸得唐门传人谢柔和豪放直爽得丐帮传人罗锋!

  「五大传人英姿飒爽  剑世打造纯粹江湖」

  《()》09最新材料片“武林世家”从代言人选择到运动选角,摒弃了外表华丽、包装前卫得明星美女们,秉承“真武侠”得理念,请来现实中得武林高手来齐聚(),宣传中国武术文化,打造纯粹武侠网游!

  丐帮,乃天下第一大帮,在中原武林得地位举足轻重。帮中卧虎藏龙,人材辈出。身为武林中人,丐帮并不是市井中乞丐那种肮脏得形象,身为丐帮传人得罗锋豪放中不失慎重,披风加身,手持竹杖,颇具大侠风范。


丐帮传人罗锋

  唐门,立于川蜀之地,虽无惊天之举,却历百年而不衰。四川唐门是饮誉武林得暗器家族,以暗器、机关和用毒威镇江湖,雄踞蜀中达数百年之久。唐门传人谢柔,器宇轩昂,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令人折服得气势。


唐门传人谢柔

  至此,《()》五大武林传人已经全部现身!一直秉承“真江湖,纯武侠”理念得国产网游经典续作09新版《()》,此番请出五位武林传人为全部材料片做形象代言,旨在将最纯粹得武侠世界传递到每一个玩家心中。


武当蒋师清道长与武当角色对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剑侠世界相关新手卡
剑侠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