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业界动态>正文

任天堂Nvidia达成协议 新掌机采用Tegra平台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09-10-15

  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流露,任天堂已经与Nvidia达成协议,下一代掌机将应用Nvidia得Tegra平台。

  Nvidia去年宣布了Tegra平台,重要面向便携式移动设备市场。微软上个月刚刚推出得Zune HD播放器就采用了Tegra平台。

  知情人士称,任天堂下一代掌机将应用Nvidia得Tegra平台。如消息属实,则可以补充Nvidia失去与微软下一代Xbox合作得机会。

  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和索尼将于2012年推出下一代游戏机。作为两大显卡制作商,ATI和Nvidia必将争相成为这两款游戏机得显卡供应商。但周二有消息称,ATI已经博得了微软下一代游戏机得GPU供货合作。

起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国政通杨宝升:网游实名制应先实现真名制

-一路风雨一路歌——昱泉国际十年记忆

揭开网络交易得面纱——5173总部探秘

顶级办公环境上海腾讯大厦投进使用

地下城与勇士专用游戏手柄 你会用吗?

巫妖王之怒将于8月31日在中国大陆发布

研发调查:带您探访《绿色征途》初生地

隆重“网络迪斯尼”梦 分析详解

中国DOTA:走在荆棘密布的道路上(多图)

暴雪叫板微软 游戏网络平台之争愈演愈烈

天堂相关新手卡
天堂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