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畅玩《天龙八部2》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05-06

  自2010年4月2日《天龙八部2》豪情公测以来,它无疑变成了当前最热门最火爆的网络游戏。古色古香的剑侠世界,迷人漂亮的时装,华丽超炫的门派技能,可爱娇憨的宝宝……无一不吸引着玩家们的眼球。但是新朋友们在刚刚进入这个美丽世界之前,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哦!

  【一 没有垃圾的门派】

  每每到天龙茶馆看帖,不外乎都是些谩骂门派垃圾的玩家发出的帖子。

  其实根本没有这样的必要,天龙十大门派里,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特色。好比武当控制技能多攻高但血少、少林血高防高攻击却低得可怜、峨眉清心太强大但是却没有多少攻击技能、逍遥有放大有凌波却各个成长值都不高……你能说有哪个门派是真的强力到目空一切吗?这绝不可能,假如真的出现这个情况,那么这个游戏也完了。

  其实不过是游戏而已,既然已经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门派,何必去诋毁它呢?我相信,没有垃圾的门派,只有不懂玩的玩家。

  【二 打孔 除了人品 也有那么点技巧的】

  我相信对于装备的打孔,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

  本人打孔的成功率应该还是比较高的,最多就是用8个材料打好三个孔,一般都是5个左右就能把三孔打好,甚至有些是3个材料就打好了三孔。我不知道我打孔的习惯是否是小窍门呢?朋友不妨试试!

  1.在束河古镇打孔。

  2.点开装备打孔界面,把装备和材料放进去,过一会再按确定。

  【三 宝宝的多技能打造】

  本人扩展宝宝技能栏的人品实在不怎么样,曾经试过2600金还没把5个自动技能打好的情况。

  后来,无意发现了一个小窍门。

  曾经生了个55带的猫,资质还不错,于是打算给小号用。一出生的时候只有一个痛击和灵动,于是我跑去了洛阳打垃圾书在宝宝身上,随便砸出了三个自动技能,把痛击和灵动都顶掉了,然而再打,都没有出过四技能。泄气的我已经不想在弄了,于是就把前面炼的珍兽技能单给他吃了。吃完之后,一下升到了34级。让我吃惊的是,原来的三个技能还在,并且有悟出了痛击和灵动!7技能居然就这样出来了!

  【四 练级的时候 要学会用脚本】

  注意,我指的是脚本,而不是外挂。

  脚本是什么呢?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在世界上都喊“迷宫来个有脚本的打手……”

  脚本是一种可以实现自动释放技能的工具,它能让你解放双手,减低疲劳,最主要的是因为是电脑的操作,它不会让你的游戏人物休息,大大的提高了刷怪的效率。但是因为它只是个脚本,因此不会自动过验证,不能实现挂机,所以它也安全,我相信这是《天龙》练级的必备。

  推荐使用简单百宝箱最近推出的“天龙八部2键盘连按”,非常实用,为《天龙2》量身打造,自动选择目标也是和游戏默认相符合,运行工具之后只要在游戏快捷栏里摆放技能的位置就可以了。

  下载页面:

  想好好的练级,一定要学会用脚本。

  【五 进一个好帮 朋友多活路多】

  什么是好帮?在线的人数最多,人物宝石装备都最高级的,就是好帮?不见得。

  我所在的区,有两个大盟,几乎是所有的高手都在这两个大盟中。当然,他们是敌对的。每一天他们都在开战打架,随便一点小事可以演变成镜湖门口的大帮战。而我所在的帮,只是一个五级的生活帮,最强的,也不过是4级石头的玩家。

  上周六,是凤凰夺城的日子,我因为没有事做,就去凑热闹了。

  不得不说,我完全被那场面震慑了:帮里盟里都是消息,来到凤凰古城,我们首先占据的是西北点,在那里,都是我们盟里的人。我忽然很想知道,是什么让他们如此的坚持,明明知道胜利的希望渺茫?

  “大家注意,夺下战旗后一定要有人跟着保护好,不要白白的被外帮的杀了!”

  “大伙,杀出一条血路来,死亡不可怕!”

  我被这种气氛渲染了,当我夺下第一个旗往西北点跑的时候,后面跟着一堆的盟友帮友,只是为了保护我、保护战旗。在到10000分,头上顶着“凤凰古城的霸主”那一刻,电脑面前的我鼻子酸酸的……

  好帮就是,它可以不强,但是一定要团结!


  无论是选择门派、装备打孔、打造七技能宝宝、学会用脚本练级、加入一个好帮派,都是今后在《天龙2》旅途中必然会碰到的,建议大家玩游戏的时候使用一些脚本跟小窍门,能更轻松快乐玩游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天龙八部相关新手卡
天龙八部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