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悠闲惬意 《魔兽世界》新手钓鱼要诀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05-31

  钓鱼是一个让你抓鱼的迷你游戏,抓到的鱼可以用来烹饪。你也可以为了其它一些专业技能而抓些不能吃的鱼。你甚至有可能钓到各种装备、有趣的东西,以及诸如珍珠一类的珠宝。钓鱼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差事,你必须有过人的耐心和充足的时间来让钓鱼的技能慢慢提升到顶级水平。钓鱼时是没有经验值可拿的,因此你可以完全将升级置之脑后——这一点可不像其它的专业技能。钓鱼对于那些只是想放松和聊天的玩家来说真是不错的选择,它真是太棒了!

  【学习技能及钓鱼须知】

  首先,你需要保留一些技能点数。在你有了足够的点数之后,去找钓鱼训练师。

  钓鱼训练经常在湖边或者河流旁边。如果你看见在水边有一个NPC,他一般来说会是钓鱼训练师或者商人,你也可以向别人询问钓鱼训练师的位置。一旦你学会了钓鱼,就得去弄一根钓鱼竿了。钓鱼竿可以在专门出售技能物品的商人手里买到。

  学习了技能、购买了钓鱼竿是不够的,同时需要购买鱼饵。鱼饵同样是在商人处购买。它能让你更简单的钓鱼、提高了钓鱼技能。但是鱼饵一段时间后会脱落,需要你重新购买。买好一点的鱼饵,你会得到更高的回报。

  准备好后,就可以背上你的背包,带上鱼竿钓鱼去喽!

  【鱼漂游戏】

  当你将鱼线放入水中后,会有一个鱼漂显示出来。将鼠标移动到鱼漂上,会显示出一个标准的掠夺/交互的图标。

  现在你得等鱼漂移动并溅起一个水花,这要求你有足够的耐心。在你开始垂钓后会有一个计时器显示时间。一旦鱼漂开始晃动,马上尽可能地快速用右键点击鱼漂。这个游戏的关键在于当鱼上钩的时候把握准时间,不要让钓到的鱼再逃掉。

  如果你成功了,就会看到一个战利品框,你可以从框中把鱼取出来。如果你没有成功,你将会得到一个信息说鱼跑掉了。

  鱼上钩的时间是不固定的。有时候在时间槽刚要耗尽的时候才上钩,这就要求你在提起鱼竿之前迅速点击。一般来说,你钓得越多,就会越好地掌握点击的时间。

  有时候鱼漂在整个钓鱼过程中根本不动,那你只能再甩一次鱼线了。

  【钓鱼小技巧】

  想要成为钓鱼的高手,辅助钓鱼的插件一定是少不了的。那么,该用什么插件呢?

  FishingBuddy钓鱼助手插件:它能让你快速抛竿、轻松让鱼上钩,并自动拾取垂钓物品。并且记录监视你所钓的鱼。

  FishermansFriend钓鱼助手:装备鱼竿后点击鼠标右键两次自动下杆,有鱼上钩后点浮标后开启自动拾取,并自动降低周围音效来增强上钩的声音。

  FishWarden钓鱼过滤插件:自动释放不想要的鱼。当你钓鱼时,右击鱼漂,Fish Warden 将自动拾取所选过滤匹配的鱼类。(请不要开启游戏中“自动拾取”功能)

  建议朋友们下载插件的时候不要在不明网站下载,以免电脑中木马而造成游戏账号的损失。您可以下载“蘑菇”,无论是插件的下载还是管理,都非常方便。它是个强大的插件库,收集了当前《魔兽世界》最新最全的插件。它的插件搜索引擎,能让你快速搜索到所需的插件并进行添加管理。经过几大查毒软件认证,安全无毒,放心使用。同时它还有个实用的宏仓库,提供了所有职业常用的宏命令,复制代码,粘贴到游戏里的宏编辑框即可。

  

  “蘑菇”下载页面:

  《魔兽世界》的钓鱼是件很有意思的活动,副本累了,带上鱼竿静静的坐在海边钓鱼,悠闲惬意,从此开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魔兽世界相关新手卡
魔兽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