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简单游携手淘宝网 百万豪礼引爆《梦幻西游》新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08-06


  
  好消息!好消息!简单游携手淘宝网送百万超值大礼,买梦幻西游币即可免费获赠简单游收费脚本点卡,还可免费获淘宝消费抵用卷!  

     近日,简单游宣布与淘宝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携手共贺中国人气网游《梦幻西游》四大新区重磅开启,“《梦幻西游》脚本点卡”及“淘宝抵价卷”价值百万的双重豪礼大派送,让玩家畅享超级豪华大礼,点燃激情盛夏!

  网络交易平台与游戏运营厂商的合作已不鲜见,而游戏辅助交易平台与网络购物交易平台的合作却是首创。国内知名的绿色游戏脚本交易平台——简单游,此次与淘宝网确立紧密无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集合各自领域内的行业优势,强强联合,并将视线聚焦游戏用户,共推《梦幻西游》新区,此举必将掀起新一轮网游热。此次双方跨域合作、资源共享,也必将取得理想效果。


【关于简单游】

  简单游,作为全国知名的绿色辅助脚本交易平台。始终坚持以"解放双手,简单游戏,快乐生活"为宗旨,目前活跃用户已达80万,平台更是包含了最新最热门的300多款网络游戏,上万个网游辅助脚本,立志打造国内最大的小软件应用商店 ,成为电子商务领域的新锐力量!


【关于淘宝网】

  淘宝网,亚太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也是国内知名的拍卖网站,注册会员超过1亿,商品从汽车、电脑到服饰、家居用品,甚至网络游戏虚拟物品,分类齐全,交易安全便捷。是现在国内最大的网络购物交易平台之一。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配合《梦幻西游》新服的开启时间,两大巨头强强联手,百万豪礼助玩家畅爽《梦幻西游》八月新服。凡在活动时间(2010年8月6日——2010年8月31日)内,在淘宝游戏交易平台购买梦幻西游虚拟物品,三重好礼大派送:
  
  1、购买《梦幻西游》虚拟物品(额度不限),即可免费领取由简单游提供的“挤线脚本天卡”及“淘宝20元抵价卷”各一张 。    (天卡数量:50000张)

  2、购买《梦幻西游》虚拟物品总价满200元的买家,即可免费领取由简单游提供的“挤线脚本周卡”及“淘宝20元抵价卷”各一张。(周卡数量:10000张)

  3、购买《梦幻西游》虚拟物品总价满400元的买家,即可以免费领取简单游提供的“挤线脚本月卡”及“淘宝20元抵价卷”各一张。(月卡数量:  500张)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梦幻西游》八月四大新区上线】

  08月06日   无与伦比【东风破】   08月13日  广东4区【长洲岛】
  
  08月20日   河南2区【老君台】    08月27日  江苏2区【拙政园】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梦幻西游相关新手卡
梦幻西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