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68游《幻想三国 》千军万马 版本预告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0-08-06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幻想三国》即将在8月隆重推出最新资料片《千军万马》,展现三国时代千军万马,浩浩荡荡,刀光剑影,血流成河的宏大战争画面。电影里我们经常被残酷厮杀的战场所震撼,然而在游戏里也不例外,为增加体验,在新版本中玩家都可以看到敌我双方军队千军万马对阵厮杀的战斗画面。
一、游戏中所有战斗将同步出现战场画面,实时播放战斗过程!
二、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将会有更好的指导动画,在新手保护期内将能更快地发展。
更多神秘新变化,一起等待揭晓吧。
在这酷暑季节,希望最新资料片“千军万马”,带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千军万马》内部画面抢先看:
十万大军两阵对决!

武将开放更高等级,最高可带领2万大军!
《幻想三国》版本已更新,更多刺激尽在68游幻想三国,乱世出英雄,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尽情发挥,雄霸一方或是一统山河不再是梦想。
客服QQ:1296704639
68游《幻想三国》官方运营团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三国相关新手卡
三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