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业界动态>正文

空中网获《坦克世界》在华独家发行运营权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10-08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空中网周四宣布,已获得游戏开发商旗下游戏《坦克世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发行和运营权。此前备受期待的TPS免费多方对战网游《坦克世界》在俄罗斯推出后倍受玩家的好评,并在欧洲和北美地区进入了对该游戏的封闭测试阶段。

  《坦克世界》由欧美游戏公司开发,是一款纯坦克大战的写实风格战争网游,目前仍在测试阶段。

  空中网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王雷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公司合作把备受赞誉的《坦克世界》引进中国。我相信该游戏先进的图形显示和动态对战系统将会给中国的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公司首席执行官Victor Kislyi强调与空中网进行合作看重的是该公司丰富的网游运营经历、良好的业界口碑和专业的市场营销手段。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国政通杨宝升:网游实名制应先实现真名制

-一路风雨一路歌——昱泉国际十年记忆

揭开网络交易得面纱——5173总部探秘

顶级办公环境上海腾讯大厦投进使用

地下城与勇士专用游戏手柄 你会用吗?

巫妖王之怒将于8月31日在中国大陆发布

研发调查:带您探访《绿色征途》初生地

隆重“网络迪斯尼”梦 分析详解

中国DOTA:走在荆棘密布的道路上(多图)

暴雪叫板微软 游戏网络平台之争愈演愈烈

坦克世界相关新手卡
坦克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