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国产虚幻3射击网游《全球使命》今日封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10-21

  2010年10月21日,国产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全球使命》将在今天16点准时揭幕。《全球使命》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臻游网络全面运营的基于虚幻3引擎技术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

  本次封闭测试将使用激活码形式邀请玩家进入,点此获取游戏封测资格
    
  《全球使命》新手教学视频  资料专题
   
  测试时间及规则
  

  本次封闭测试方式为删档测试,将开放一组电信服务器,测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只要您获得了封闭测试激活码且成功激活即可参与全部封闭测试过程。
  
  第一阶段:2010年10月21日—2010年10月23日,每天16:00—22:00
  第二阶段:2010年10月27日—2010年10月30日,每天16:00—22:00

  封测风险提示:
  

  《全球使命》研发队伍是一支具有丰富游戏制作经验的团队。相信在您第一次进入游戏后即会被我们独有的游戏内涵所震撼。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目前《全球使命》还处在封闭测试阶段,在您游戏的同时我们也在进行着多方位高强度的测试,因此您在游戏期间可能会遇到由测试所引起的无法登录、服务器延迟较大、掉线、回档以及游戏BUG等问题。
  
  由于本次测试的需要,《全球使命》封闭测试客户端强制使用了较高画质,会对您的显卡有一定的要求。您可以通过使用窗口模式、降低分辨率等方式减轻显卡压力。


占领狙击位


激烈战斗


2人小组合作作战


狭路相逢勇者胜


虚幻引擎3打造高品质游戏画面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全球使命相关新手卡
全球使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