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龙之谷:龙之谷装备强化,需要理智和机会的支持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0-11-26

  初见狮蝎,感觉难打,熟悉以后,明白套路。初见铁匠,感觉不懂,点击强化,装备损坏。初进pvp,身心受虐,操作提升,反败为胜。再见铁匠,感觉害怕,点击强化,金钱尽丢。

  副本或巢穴,我们可以谈攻略,论装备,群p单p,我们可以谈意识,论技新手卡技术,这一切一切都有个准确数值。

  但谈到铁匠,我们可以谈什么?谈人品?谈运气?

  他那专业的风格曾经让多少玩家所"佩服",他那"仁慈"的双手又敲碎过多少玩家的心愿。

  走过了DN快半个年头了,我一直对这位从来不会赔钱的"高手"敬畏万分。

  好吧,慢慢引入正题,当你和狮蝎打,不是它死就是你亡,当你PK,你不赢就是你输,最多撑个平局,但你和铁匠交手,就注定你要接受3输1赢的条件。

  1,强化失败材料消失,你输钱输材料。

  2,强化失败物品降级,你输双倍钱和材料。

  3,强化失败物品损坏,你全输。

  4,强化成功,你赢。

  所以,珍爱"生命",远离强化(土豪跳过)此话无止境。

  我不是一个专业网游者,以前也没什么经验,但我对铁匠强化这种如赌博一样的项目有过相关经验(纯粹娱乐,切勿赌博),所以写上这篇"文章",可能对广大朋友有点帮助吧。

  在DN里,我只是个平民玩家,也是个真心喜欢这游戏的玩家,和大家一样,也曾经为了想武装自己,却落得一贫如洗,带着可怜的"+3铁匠号",奔跑于荒茫的副本中,几许欲泣。

  在转入主题前,我希望以最科学最客观的方式去解释为什么,为什么装备会碎?全是运气吗?为什么有些人+12,+13?我的+10都难,和装备本身有关吗?全凭技巧吗?

  正文

  (一)强化的基本机率概念

  1,强化结果共有4种,以随机方式出现,失败材料消失,失败降级,物品损坏和成功,如果以"%"计算4种结果的平均值,则每个结果分别是25%机率(100%除于4=25%),简单地说,连续强化100次,最后统计每个结果各出现了25次,连续强化1000次,每个结果各出现了250次(机率是指等于或接近,次数越多机率越准确,没有绝对,绝对就不叫机率)

  2,+1~+3成功率=100%,+4~+6成功率=33。33%,碎率=0%,+7~+10成功率=25%,碎率=25%,+11以上,坦白说,铁匠叔叔明显偏重了+11以上的碎率和降级,本文暂不提及+11以上。

  (二)电子程序的两种随机方式(重点)

  1,分散式:指一个时间段内,随机系统均衡分散地出现两个以上的结果,例如装备强化时,+4+3+4+5+3+4+5+3这样来回升级降级,中间还夹杂有材料消失的时候,就是系统随机的分散式时段,这样就能够解释为什么有些装备如此顽固,强来强去+6都+了好几个回合。(对于有说法此物品为不易碎品,我用科学的角度保持客观)

  2,重叠式:指一个时间段内,随机系统重重复复出现单一结果,例如开宝物箱,国快庆快国乐乐乐乐乐乐乐乐。是不是很有趣?当你明白了随机系统就知道为什么有时强化+4+5+6+7+8如此顺利而哈哈大笑,有时候装备连续碎掉3-4个让你以为是不是旁边有鬼(论坛的朋友们,除非你极少碰铁匠,否则一来火了何曾只碎一两个装备呢?真的没连续碎过吗?)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龙之谷相关新手卡
龙之谷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