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二战战火重现 坦克世界真实战斗视频首播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1-01-14

  今日,《坦克世界》首部真实战斗视频震撼首播!玩家之间的真实战争场面、各种型号的二战坦克以及逼真写实的战场地形,都在此次首播的战斗视频中全面呈现,令你感受战争网游大作《坦克世界》所带来的震撼与热血!1月24日,《坦克世界》将正式开放注册,并且同步启动不限量内测,还不赶快前往《坦克世界》官网,感受前所未有的战争艺术!

二战战火重现 《坦克世界》真实画面视频怎样的性感尤物让男人们热血沸腾?怎样的激烈“交战”令你血脉喷张,一看到就永远无法忘掉?它就是前所未见的坦克大战!3D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实景战斗视频,今日全球首次震撼发布!钢铁巨 兽们的震撼对决,纯爷儿?.类别:新游视频/

  激烈的火炮对射与轰鸣的马达声,揭开了《坦克世界》真实战斗视频的序幕,出现在眼前的是充满阳刚的钢铁巨兽——坦克,以及完美还原的著名二战战场。在战地指挥官的命令下,玩家驾驶着坦克与战友组成小队,绕过山峰去偷袭敌人的侧翼。接下来重型坦克震撼登场,凶狠的火炮与坚固的装甲带给敌人强烈的压迫感,火爆的战斗场面也随着重型坦克的出现而爆发……在敌我双方的激烈对射中,《坦克世界》带你体验热血爽快的坦克对战。


压倒一切的震撼气势,等你体验!

  前所未有的3D MMOTPS战争网游《坦克世界》,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通过第三人称视角来驾驶坦克,体验逼真写实的战争气氛。第三人称广角射击和第一人称精准射击,两种截然不同的瞄准射击方式更能满足每一个玩家的需求。无论是感受战地风云的游戏玩家,还是喜欢射击感觉的FPS玩家,都能在《坦克世界》中尽享一切游戏乐趣。而15vs15的大型坦克对战,更将气势恢弘的二战战场完美呈现,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


坦克之间的对决更加热血

  作为一款以坦克为主角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中共包含轻型坦克、中型坦克、重型坦克、自行火炮、自行反坦克炮五大类型坦克,供玩家体验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根据真实资料而完美还原的坦克造型,将二战期间的数百辆坦克悉数还原。而独特的坦克升级树,更首创了坦克DIY模式,让玩家可以对自己的坦克战车进行升级,根据历史中的真实情况来更换部件。总之,这里是坦克的天下,将带你体验坦克对战的热血与震撼。


五大类型的坦克任你选择

  逼真写实的坦克造型、真实取景的二战战场、五大类型坦克的悉数登场,一切只为呈现出真实火爆的战地氛围。随着一声声大口径火炮的怒吼,高性能穿甲弹击中了远处敌人的坦克,发出一阵响亮的爆炸声。而在身后,队友的坦克已经蓄势待发,即将冲向敌人的基地来一次钢铁与炮弹的对决。这就是《坦克世界》中的战斗,精彩的坦克对战正在游戏世界中火爆进行,只等你来亲自体验。


坦克战是游戏的最大特色


驾驶坦克,你就是战地英雄!


极光世界新手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坦克世界相关新手卡
坦克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