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国内新闻>正文

最强杀伤力 《神泣》经典武器新体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1-01-20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世界是强者的舞台。12大职业高手层出不穷,各种实力强悍的顶级武器更是数不胜数,各具特色。霸气十足的双斧、轻灵精准的箭矢、潜力无限的法杖,每种都有堪称极致的经典代表。下面我们就一起感受下这些顶级武器带来的震撼体验吧!

  行刑双斧

  霸气十足的行刑双斧,面对手持行刑双斧的野蛮人巨汉,那种舍我其谁的气势,让敌人胆战心惊。试问,谁能抵挡呢?

  灵魂低鸣者

  远攻近交皆宜的灵魂低鸣者总是备受猎人们的喜爱。除了在攻击距离上的不俗表现,那直击敌人灵魂的神秘力量,让人无法抗拒。

  龙魂法杖

  龙魂法杖是无数法师心中的至宝,幽蓝色的龙眼,封印着桀骜的龙魂,没有过人的实力,绝对无法驾驭它。

  缇奥斯巡游者

  威力十足的缇奥斯巡游者就是这样一柄杀人利器,一旦被白精灵箭手所拥有,那迅捷无比的致命箭矢,将是敌人心中永远的噩梦。

  地狱怒啸者

  以攻击速度最快而闻名的地狱怒啸者,拥有着疾风般的超高攻击速度和杀伤力,战斗之中,爆发力十足!

  泰坦战锤

  泰坦战锤象征坚强无畏的骑士精神,只有最杰出的骑士才能运用自如,也只有最强的骑士才可以发挥出它的超强潜力,守护世人,抵御外敌。

  《神泣》奇幻世界各种王者兵器名传百代,每一种都是勇士鲜血与艺术的丰碑。不想错过,现在就马上来寻觅专属于你的顶级武器吧!


剑网3新手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靓照曝光

CJ2009新游热点回想:多款新游首次曝光

完美时空杯嘉年华上海站现场图片传真

《怪物猎人OL》惊现中文版**截图曝光

小灵仙陈意涵ChinaJOY助阵《QQ西游》

猜猜最帅交警钟情哪位《天龙八部》MM

《战地之王》Cosplay:拯救白衣天使(图)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西游记OL新上榜

大陆新网游排行TOP20:指环王OL新上榜

魔力宝贝2模特总决赛入围选手袍笏登场

神泣相关新手卡
神泣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