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天降流火 仙尘OL四大门派举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1-12-26

  唐玄宗天宝元年,天降流火,焚尽三山五岳之灵,万千上古妖魔重生,争夺封神榜残片,七界众生危在旦夕。12月23日18:00,全国数十万修真大军开赴前线,穿越时空,演绎了一场乱世柔情。


    一、四大门派举义 挤爆双线服

       修真大军穿越重生后,化身成四大门派的勇士,纷纷出山,前往天庭领命,谁知救世路上却是坎坷不断。23日18时,仙尘OL按计划开启双线服‘天外飞仙’,短短几分钟内,四大门派挤满了重生路。由于服务器承载过大,双线服‘天外飞仙’被挤爆。全国各地修真者无法遁入重生路,气得大摔键盘。


   二、仙尘连发公告 开启‘破碎时空’

       服务器被挤爆后,仙尘OL表示歉意,连发了两条公告,决定再开另一双线服‘破碎时空’。修真大军整顿数分钟后,带齐粮草开赴新战场。从天庭到长安,从长安到东海,修真大队浩浩荡荡。仙尘OL运营团队就本次情况开会讨论后,决定送出六小时双倍经验。


   三、人气爆棚 人比怪多

     ‘破碎时空’开启后,短短几分钟内,服务器又爆满了,抢怪成了修真路上的重头戏,好多玩家直呼人比怪多。坎坷的修真路啊!不过玩家历练升级时,可不要忘了领悟天地,提升修真技能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仙尘相关新手卡
仙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