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穿越火线》全民星赛福建、浙江第二役枪声打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游戏先锋更新时间:2012-04-13

   历经“冠军杯”和“CFPL”的荣光闪耀,体会“线上挑战赛”的全民皆兵,《穿越火线》(简称:CF)又一全民性赛事——“2012全民星赛”现正火热进行中。福建、浙江赛区将于4月14日打响全民星赛第二役枪声,赛区火线勇士虚位以待。

 

 

2012CF全民星赛

    福建、浙江首役人气颇高  CF迎来2012“全民星”

    CF“全民星”赛福建、浙江赛区赛事第一役于4月7日开始,CFer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这场全民性质重要赛事。这场丝毫不逊色于“冠军杯”的全国性赛事,是发生在玩家身边的战斗。凭借之前“全民星”赛事的举办经验累积与进一步扩大的赛事号召力,CF与玩家们共同迎来了这场2012年崭新的“全民星”赛事。

 

 

比赛详细信息

 

全民星赛程

    “第二役”4月14日开始 地市玩家的盛宴 家门口的赛事
 
    历经第一役的洗礼,福建、浙江已做好充分准备,2012“Razer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将于4月14日在福建、浙江同时展开第二役。东北、华北、华东、西北四大赛区十省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专为地市玩家量身打造的赛事,今年将继续突出为地市玩家服务的赛事特点,同时在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等诸多方面都有所突破。

 

 

奖金设置

    丰富的奖品设置 赛事规模大幅扩大

    随着赛事影响力的扩大,Razer成为了全民星赛的冠名商,将为比赛提供丰富的奖品。同时大赛今年还专门为参加省区、大区和S1比赛的队伍提供路费补助。今年的“全民星赛”赛事规模也扩大了一倍,覆盖省份达到18个省;比赛将从4月持续至11月,共分为S1和S2两个赛季。今年赛事新增的两场大型落地决赛,在方便地市玩家参赛的同时还将为玩家打造更加专业的竞技平台。

 

 

全民星赛玩家合影

 

全民星赛现场人气

   三年来,CF秉持着全民竞技,打造“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的核心理念,不惜重金打造自主原创品牌赛事,并发展出了以春、冬季“百城联赛”为常规赛,以WCG中国区总决赛和CF“冠军杯”分别作为春、冬两季赛事收官之战的,覆盖全年的完整赛季模式。如此规模化和专业化的电竞赛事模式,树立了电竞网游赛事的标杆。全民星赛的举办,奠定了草根玩家的地位,使CF真正成为全民娱乐,全民比赛的项目。这次的比赛,让我们期待更多CF顶级选手的表现。

 

 

全民星赛现场人气

    2012“Razer穿越火线全民星赛”全面开战,聚焦福建、浙江,期待崭新的赛事带来崭新的精彩。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穿越火线相关新手卡
穿越火线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